微整形美容新趨勢
MIX & MATCH 療程正夯
 
近幾年醫美在國際大為風行後,一種像時尚的MIX&MATCH複合式療法漸漸成為新潮流,也吹進了台灣。
分享到微博
 
近幾年醫美在國際大為風行後,一種像時尚的MIX&MATCH複合式療法漸漸成為新潮流,也吹進了台灣。然而,既說是醫「美」,就和美感脫不了干係。以時尚作比喻,這些令人眼花潦亂的各式醫美療程,就好比是各種款式的T恤、襯衫、裙裝和褲裝,依據每個人不同的膚色、身材條件和個性氣質,唯有透過不同的混搭MIX&MATCH,才能真正穿出修飾身材且適合自己的型STYLE。


雅美姬時尚診所醫師團隊基於多年的臨床經驗發現,其實與其選擇單一課程,還不如透過類似時尚MIX&MATCH的混搭方式,更能找出最適合消費者、最能達到消費者期望的整體微整形醫療美容。黃星諺醫師說消費者的要求千奇百怪,比如有人說她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兇,根據經驗,淡化法令紋、把嘴角往上提、消除淚溝,就可以達到她想要的效果。MIX&MATCH的複合式療法,反而是最能做到滿足消費者需求的作法。


醫師的良心叮嚀 「自然好看、安全」


雅美姬時尚診所醫師團隊強調,醫美的持續效果確實跟個人體質不同,而且施打與手法技巧和使用的劑量和方法,也確實考驗醫生的技巧與經驗,醫美能做到的是在原有的骨架基礎修飾臉龐,看似一點點的微調,卻可以達到視覺上差異度不小的美的改變,而且很多做醫美的人,想要的並不是一張全新的臉,原是變漂亮而不著痕跡,他強調,微整形「自然、好看、安全」最重要,許多求診病人都是在貪小便宜的狀況下「做壞了」,卻要花多更多倍,甚至十倍二十倍的錢「修補」回來,更得不償失。找合法的醫美機構,充分的專業諮詢,討論你的個人期望值,醫生能否取得你的信任,最好是院方願意提供醫療切結與擔保及醫療收據,對消費者才具有保障,也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醫療糾紛。


微整形美容 國際最新三趨勢


微整形美容,除了大家熟知的玻尿酸、肉毒桿菌注射,還是微晶瓷、電波拉皮、脈衝光、飛梭雷射、雷射溶脂之外,在醫美科技的推波助瀾下,有更新的技術出現。


(1)童顏針


Sculptra舒顏萃其實為一種微型的注射型粉末,當注入真皮層時,它便會暫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以漸進的方式在肌膚裡進行崩解釋放的作用,一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與一般微整注入填充物較不同的是,它被吸收代謝後,能藉由刺激自體膠原分泌,而讓凹陷崩塌肌膚,變得較為豐盈,讓肌膚更為緊緻繃提。


(2)Z波體雕


利用韓國最新第四代超音波溶脂精雕技術,主要是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原理,將脂肪的細胞膜震碎,讓脂肪產生乳化作用,再將脂肪細胞吸引出來,達到消除脂肪的目的,與傳統抽脂手術比較,Z波體雕技術只會作用到脂肪細胞上,幾乎不會傷害到脂肪細胞週遭的神經與血管,大大提升手術安全與減少術後淤血與失血較多現象。


(3)4D奈米白鑽活顏拉提術


完全依照個人輪廓與需求量身訂做,運用韓國最新科技於拉提臉部技術上,有效鬆弛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成顏面年輕化,尤其對於較明顯的老化鬆弛問題,能有效達到凍齡滋潤的目的,手術時間短暫,不到1小時即能進行向上拉提全臉各部位並重現蘋果肌細緻光潤效果,亦可同時有拉長下巴、頸部拉提緊緻等作用,且傷口小、術後無疤痕及康復時間迅速。


4D奈米白鑽活顏拉提術又稱Ultra V Lifting 4D全臉拉提,在韓國稱做「FTL(Fine Thread Lifting)拉提術」,可達到最新趨勢V臉回春的效果。它運用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最高安全等級認試的"技術"埋入真皮層裡作用,利用異物反應原理,促進皮膚真皮層膠原的增生,來提拉皮膚和肌肉,增強皮膚彈性,達到改善皮膚、除皺及每白等多重回春效果。


除此之外亦可同步施行 PRP (微創傷口修復術)、玻尿酸注射(補充流失的皮下組織)、肉毒桿菌注射(改善動態紋)、飛梭雷射(改善毛孔、細紋、凹洞)、電波拉皮(皮膚緊緻及塑型和膚質改善) 等,尤其搭配玻尿酸注射會有類似鋼筋+水泥的強化作用,效果加倍。

4D奈米拉提術 施作範圍與對象


● 對自己鬆弛下垂肌膚無可奈何,單純施作電波又擔心花大錢沒效果者。
● 可使臉部肌膚有效拉提,粉潤蘋果肌再現。
● 對拉提法令紋、口角紋、臉頰、前額、提眉、拉長下巴等效果顯著。
● 希望拉提肌膚達到逆齡效果但卻又擔心手術風險者。
● 適合全年齡層施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