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痕訂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的原理:雙眼皮摺痕的形成,必須依靠上眼皮內的提眼瞼肌與眼皮真皮層間的纖維組織的連結。
分享到微博
 
雙眼皮手術的原理:雙眼皮摺痕的形成,必須依靠上眼皮內的提眼瞼肌與眼皮真皮層間的纖維組織的連結。


西方人連結纖維的位置較高且連結力道較緊,形成的雙眼皮就比較寬也比較深邃。東方人的連結力道弱又鬆散,因此大多沒有雙眼皮或只是不明顯的內雙。


雙眼皮手術便是以縫線縫合方式來調整,強化這個連結纖維,就能讓眼皮產生摺痕或藉由縫合位置的調整,來將摺痕變深變寬變明顯。

雙眼皮手術除了縫合法還有用割的,用割的主要目地要先切除多餘下垂的皮膚,或摘除太厚的脂肪,以便進行縫合手術,所以如果你的眼睛沒有過多下垂的皮膚和腫泡的上眼皮,就可以用縫合的方式來達到理想的摺痕,縫合手術法有非常多的派別,8字、三點式、韓式、日式…多不勝枚舉,不管那種方法都是為了避免縫線鬆脫或製造出更自然的摺痕。

筆者在精通各種縫法後,發現使用最新一代超微痕釘書機雙眼皮成形器,可以精準又快速的在手術進行中同時定位並打洞,如此一來縫合的精準度和鬆緊度都可以獲得極佳的提昇,不止舒適度加強了也更不易鬆脫。


因此對想用微創手法快速擁有自然又穩固雙眼皮的現代人是再適合不過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