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大嬸變時尚女神
 
回想從前…我36歲,是在夜市擺攤賣小吃,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長的還可以(客人都這麼說)就是鼻子塌了點,這幾年來也諮詢了幾位醫生關於隆鼻的問題,但都提不起勇氣去做。
分享到微博
 
回想從前…我36歲,是在夜市擺攤賣小吃,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長的還可以(客人都這麼說)就是鼻子塌了點,這幾年來也諮詢了幾位醫生關於隆鼻的問題,但都提不起勇氣去做,除了怕痛也更怕作失敗,直到見到李進良醫師,他一開口我才知道OH MY GOD原來我的臉有這麼多的缺點(五官竟然只有耳朵沒問題,慘~"~)


在諮詢時,我還告訴李醫師說想要變成〝士林版徐若瑄〞?!


雖然李醫師說的話字字都刺傷了我幼小的心靈,但神奇的是我卻完全不怕了,覺得自己可以很放心的把臉交給他!


於是乎…動刀啦!動刀當天還請姊妹們陪我去拜拜祈求手術順利(其實還是有點怕啦!),手術中是完全不痛的,因為我在呼呼大睡。

我直覺我整壞了,我還有去拜拜耶!加上我媽媽又捕了一槍〝妹妹,我覺得妳以前比較漂亮〞我哭到一個不行。回到家後,麻藥退了臉就開始熱熱痛痛了,好險隔天起床以後就都不痛了,然而…動完手術後我卻是天天以淚洗臉,不是因為傷口疼痛(整個過程中,拆線才會痛>"<),是因為我不認得鏡子裡的人了,鏡子裡的那個人眼睛好大看起來好兇,鼻子那麼翹又不是外國人,下巴更是讓我以為我是某位歷屆總統!

因為工作的關係,原本我只打算休攤4天,畢竟暑假人潮比較多,休息太久會少賺很多,但是我實在提不起勇氣出門,我關在家裡足足11天才硬著頭皮戴著口罩出去擺攤(也要有錢才可以整第二次),出去後我的人生忽然從黑白變彩色,左鄰右舍每個人都驚呼連連,客人也都讚不絕口(我的審美觀是不是跟別人不一樣呀??),口罩在出攤後沒多久就被我丟了,那天我下巴好酸,因為我笑了一整晚…直到現在,我每天都笑的嘴巴好酸。

謝謝您!李進良醫師…以前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幸福,現在我覺得我的人生更圓滿了,是您讓我在36歲以後的人生有一個更棒的轉折點。我也想告訴所有的熟女們,愛美不是小女生的專利,只要經濟能力許可,女人不管幾歲都有愛自己的權利!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開心最重要,快樂真的會感染,當妳很快樂妳的周遭氛圍也會很快樂,真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