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三合一水刀抽脂術
水刀抽脂、迷你拉皮、腹直肌筋膜固定術 三效合一 還給媽媽生產前美麗的小腹
 
最近讀了淡如的一本書「親愛的孩子」,她說從決定要懷妳開始,我就吃了很多苦。生了妳之後,我受了更多的皮肉之痛,產後兩個禮拜我還在病床上發著高燒,意志力幾乎耗盡,走到了絕望的邊緣。
分享到微博
 
最近讀了淡如的一本書「親愛的孩子」,她說從決定要懷妳開始,我就吃了很多苦。生了妳之後,我受了更多的皮肉之痛,產後兩個禮拜我還在病床上發著高燒,意志力幾乎耗盡,走到了絕望的邊緣。但是我從來沒有退縮過,因為我明白,人生就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然而,看著妳,這一切都值得,妳將永遠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禮物。對所有人來說,母親都是如此的偉大。


偉大的母親產後也都該關心一下自己肚皮的問題。在懷孕的過程中腹部肥胖其實不僅僅是脂肪的問題,大多數是腹壁張力改變所造成。因為在懷孕過程中,腹部筋膜會過度拉扯,導致產後筋膜鬆弛,甚至腹直肌分離,使腹壁的張力變小,造成原屬於腹腔的內容物往外凸出,而形成肚子的隆起及外凸。再加上剖腹產時為了讓生產比較順利醫師常會剪開部分腹直肌,造成產後的肚皮非常鬆弛。尤其是產後所出現的肥胖、妊娠紋與腹直肌鬆弛等問題,更是許多媽媽的夢魘,不少婦女在產後會出現以上的情形,不僅對再次懷孕卻步,有的也會影響閨房情趣,嚴重的甚至還會出現產後憂鬱症。


輕度的腹部鬆弛可以運用水刀抽脂的技術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對於腹部有明顯妊娠紋的女性,也可考慮使用飛梭雷射達到腹部緊實的目的。飛梭雷射治療原理是在皮膚上創造許多細小的加熱區域,雷射能量穿透到400到700微米的皮膚深度,啟動了膠原蛋白增生以及皮膚自我修復的功能,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不見血、恢復期短的特性。


輕微腹部鬆弛


腹直肌就是一般人常說的腹部「六塊肌」,而腹直肌與筋膜功能在於繃緊腹腔,如果因為懷孕時肚皮撐大過度擴張,筋膜會像橡皮筋一樣發生彈性疲乏,而使腹部外凸,這也就是孕婦往往容易在產後出現腹部鬆垮的情況。若是腹壁肌肉的肌膜破裂或鬆弛,則不易縮回,很多產婦會在肚皮產生許多垂直狀的妊娠紋,如果產後沒有多做訓練運動,腹部就容易顯得鬆垮。腹部三合一水刀抽脂術,即合併施行水刀抽脂、迷你拉皮,以及腹直肌筋膜固定術。此方式有多重好處,因為手術的傷口與剖腹產的傷口相同,可以同時修整剖腹產的疤痕,而且能切除一部分妊娠紋,加上水刀抽脂溫和抽出不要的脂肪,達到腹部緊實縮小的效果,可說一舉數得。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