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下巴精雕術
解決各種下巴問題,打造完美瓜子臉
 
名媛孫芸芸尖翹有型的下巴與隋棠的瓜子臉,都是現在女生想要的下巴整形指標,而小S的下巴更是票選為女性整形最受喜愛下巴的第一名。
分享到微博
 
名媛孫芸芸尖翹有型的下巴與隋棠的瓜子臉,都是現在女生想要的下巴整形指標,而小S的下巴更是票選為女性整形最受喜愛下巴的第一名,整形外科張博全醫師指出,從耳垂延伸至下巴尖端的連線與水平線交角約30至40度,是最順眼的V臉角度,即可在視覺上達到小臉效果。而下巴尖端交角90度最性感,外型猶如鵝蛋、形似瓜子般,V臉曲線自然呈現。


你(妳)的下巴合乎標準美嗎?!


米洛斯整形外科張博全醫師告訴我們,一張美麗的臉蛋與下巴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若下巴歪斜、角度太大或太小,都會影響整臉的比例協調感,進而影響是絕美觀感。


魔鏡3D模擬讓下巴問題無所遁形


除了自我檢測表可以先大致了解自己的下巴是否合乎標準,不過,張博全醫師表示,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不清楚自己的下巴其實是可以改善的,"魔鏡3D影像系統"能在一瞬間掃描全臉,在短短3分鐘內組合出超高解析度的3D臉部影像,加上內建的對稱度比對系統,不對稱的地方無所遁形。更神奇的是,張博全醫師會對於下巴的改造計畫直接在影像上模擬,如此一來不但可以預覽整形的方向與效果,還可以根據電腦計算的數據來雕刻下巴模,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各種下巴問題都有解決之道


俗話說:「一種米養百種人」,所以不是每個人的下巴天生都是完美的,張博全醫師指出,天生擁有完美下巴的人數比率其實不到1/3,不過因為醫學美容技術的發達,現在也可以透過後天的改造,創造自己認為最美麗的下巴。

◎ 左右歪斜下巴
通常左右傾斜代表下巴最低中心點不在中央,若中心點較偏向右邊,代表右邊的組織量較多,左邊則較少。改造時,建議組織較少的部分需要墊較多的量,然而,通常墊下巴用的模子都是左右大小一樣的規格,所以必須先為消費者量身雕刻專屬的下巴模子,雕刻出形狀類似Nike標誌的模子後再放入。

◎ 後縮下巴
下巴後縮問題通常是組織量不夠多所產生,會建議將下巴模放在『下顎骨前方』調整下巴往外傾的角度並增加下巴體積,同時仍需檢視消費者的下巴大小與弧度,再進行雕刻以便下巴模可以吻合消費者原本的組弧度大小。

◎ 短下巴
短下巴問題與後縮下巴問題類似,但因沒有往後縮的問題,因此不需要往外調整下巴的角度,只需要調整下巴的體積所以手術時會將下巴放置在『下顎骨下方』,且手術仍須進行下巴模雕刻步驟,以確保下巴模可以緊密地與消費者原本的組織吻合。

◎ 厚道下巴
改造厚道下巴前,需判斷消費者是牙齒咬合不正,還是下巴組織量過多所產生的厚道問題。若為前者,建議找專業的牙科醫師進行牙齒矯正或正顎手術;若為後者,就需要透過外科打磨的方式以減少就需要透過外科打磨的方式以減少下巴的組織量。

◎ 方型下巴
方形下巴通常最低點的角度較寬,必須先透過打磨法將角度修窄,再視情況決定是否為消費者雕刻適合的下巴模並植入。


貴婦下巴精雕術 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下巴


貴婦下巴精雕術的精華在於"客製化雕刻",沒有用心的評估和雕刻,就沒有滿意的結果,張博全醫師常常強調一句話:"第一次就要做到最好",下巴是很適合整形手術的部位,效果好後遺症又少,但張醫師還是諮詢了很多術後不滿意的case,遇到這種情形張醫師還是可以好好幫她重新塑造完美下巴,張博全醫師強調,下巴整形術若沒有用心的評估與熟練的雕刻技術,就無法給予患者好的術後成效,因此『第一次就要做到最好』是我的至理名言,所以畢竟多花了一筆錢、也痛苦了一段時日,建議大家一定要找有經驗有美感的醫師才好。


  下巴自我檢測  


以下由醫師歸納出5種常見的下巴問題特徵,讓你在家也可以自我檢視。

左右歪斜下巴
下巴的最尖點不在臉型中央線上,有稍微往右偏或往左偏的傾向。而所謂的臉型中央線就是「眉心-鼻樑-鼻頭-唇珠」連接呈現的垂直線。

後縮下巴
一個有型又美麗的黃金下巴,從側面來看通常「鼻子—嘴唇—下巴」可以連成一條線,但,通常後縮下巴明顯地無法觸碰到鼻子與嘴唇的連線,有明顯後退且下巴感覺快與脖子黏再一起。

短下巴
黃金美型下巴從正面來看,「眼睛到嘴巴的距離」與「嘴巴到下巴的距離」所產生的黃金比例為2:1,但短下巴通常無法達成此條件。

厚道下巴
從正面來看,下巴往臉部前方凸出,且從側面觀察臉型發現,下巴最低點無法與鼻頭、嘴唇連成一條順暢的線條。

方形下巴
從正面來看,下巴無最尖點、沒有弧度,且臉部輪廓形狀呈現倒梯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