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個人化魔鬼S曲線
體雕塑身也要量身打造
 
現代人崇尚美體理想,除了追求纖瘦的趨勢不變之外,現在更掀起”全身曲線”的新觀念。突破傳統只針對局部雕塑,術前依照個人條件及比例,醫師量身打造出最理想的個人化塑身重點,創造適合自己身型的最佳S曲線。
分享到微博
 
現代人崇尚美體理想,除了追求纖瘦的趨勢不變之外,現在更掀起”全身曲線”的新觀念。突破傳統只針對局部雕塑,術前依照個人條件及比例,醫師量身打造出最理想的個人化塑身重點,創造適合自己身型的最佳S曲線。


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黃裕智醫師說明:國內愛美族群普遍受到現代審美觀的影響,例如:偶像明星小臉風及美腿風的影響,每個人都想擁有小V臉及纖纖美腿,這也讓門診中微創削骨手術及RF電波美腿術的詢問度居高不下。而身材則是受到歐美女星模特兒凹凸有致的性感健美曲線所影響,所以如何讓該豐滿的地方豐滿?該纖瘦的地方纖瘦?醫美塑身體雕的觀念逐漸朝這一趨勢開展。


局部雕塑-國內溶脂塑身技術純熟


目前國內醫學美容溶脂技術成熟,讓許多愛美人士對於利用溶脂來雕塑體態的接受度相當高。而常見的溶脂方式可以分成雷射溶脂及飛塑溶脂兩類,米蘭時尚診所何玲嬅醫師表示雷射溶脂和飛塑溶脂都是溶脂科技的應用,原理一是雷射能量,一是音頻震盪,兩種作用方式於國際學術上證實都可以有效破壞脂肪細胞,並搭配吸脂技術將溶解後的脂肪液取出,進而達到身材雕塑的目的。

不動刀體外溶脂-標靶震波溶脂


無法接受侵入式手術的愛美人士亦有其它方式可選擇 -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運用手控式超音波傳導器,將超音波聚焦傳導至脂肪層中,專一性波長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並不會影響到周邊組織及血管,遭到破壞的脂肪細胞會被人體自動代謝出體外,達到體雕塑身的目的,只是一次療程(包含三次施作)只能達到減少20%脂肪的效果。

標靶震波溶脂是一種舒適無感的非侵入式


溶脂體雕,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紅腫、燙傷或是術後不適感,治療過程不需要敷用麻醉藥劑,也因為幾乎沒有術後恢復期,療程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


脂肪不浪費,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說明:東方女生的傳統體型,很多是屬於水梨型的身材體質,也就是脂肪較易堆積於下半身,常見是大腿、臀部及腰腹等部位,加上上圍脂肪又普遍較少,所以上瘦下胖的體型形成所謂的梨型身材。現在只要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將脂肪移植搬個家,凹凸有致又健美性感的身材,將不在是夢想。曾醫師也提醒,不是越纖瘦或越豐滿就是越漂亮,追求美麗雕塑出漂亮比例的S曲線體型,才是最重要的。

溶脂塑身再進化-VASER威塑溶脂雕刻健美線條


受到現代健美審美觀的影響,單純的纖瘦已無法滿足愛美族,更多人追求的是如何才能瘦的健美。黃裕智醫師表示:VASER威塑溶脂體雕技術是個較突破性的塑身觀念,順著每個人的肌理線條,透過淺層的脂肪雕刻,精細雕刻出自然的肌肉線條,打造男性健美六塊肌與女性性感馬甲肌, 健美時尚的線條更添性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