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人體美學概念
雕塑客製明星級線條!
 
最近台灣演藝圈群起肌昂,眾男星們紛紛脫掉!脫掉!
分享到微博
 
最近台灣演藝圈群起肌昂,眾男星們紛紛脫掉!脫掉!連過去一向是女星獨占鰲頭的寫真集,也被眾男星們攻城掠地,如宥勝和賀軍翔等偶像咖都露出訓練有素一塊塊如巧克力般的腹肌,顯示現今時尚男女的審美觀已不只要求精緻五官,連身材也需要精雕細琢。無奈許多女性花了很多時間運動,卻換來四肢日漸粗壯,好不容易瘦下來後卻又胸部縮水,不過目前醫美界已推出新一代的脂雕手術威塑Vaser,還能結合CRF自體脂肪隆乳,將能全方位滿足所有族群對身材雕塑的需求!


CRF精純隆乳VS 一般自體隆乳



是經由特殊精純科技,排除掉抽脂時所夾雜的麻藥與雜質,再結合高科技離心技術所萃取出類幹細胞,能提升豐胸後胸部脂肪的存活率,相較坊間自體隆胸術經常發生胸部縮水的狀況,CRF自體隆胸技術更可保障豐胸成果。


此外,CRF自體脂肪豐胸還結合了BABE豐胸計畫的健康理念,「BABE」是指“Before Augmentation, completethe Best Evaluation.”,意味著「寶貝」豐胸女性的乳房健康。因此,豐胸前後會進行完整的乳房健康檢測,包括術前悠美專業醫師諮詢、術前紅外線探測儀、術前全自動斷層掃描、術前專業乳房醫師觸診、DNA基因檢測等等,更能讓女性安心隆乳。

威塑Vaser 精雕魔鬼曲線


吸脂外科醫學會理事朱芃年醫師表示,威塑Vaser不但可用於一般肥胖部位抽脂,還可進一步運用於雕塑肌肉線條,不論是男性的胸肌、六塊肌、上臂三角肌、男性女乳症,或是女性的馬甲線、人魚線、臀部微笑線等全身線條幾乎都能量身打造,而且因為震出脂肪的細胞完整,還可回填到需要脂肪的部位如臉頰、胸部或臀部等處,因恢復期短且傷害少,已引起一股時尚男女及演藝圈的爭相體驗!


進化版VASER威塑特色


專利超音波科技傷害小、恢復期短


專利超音波36kHz體雕技術只乳化脂肪細胞,可減少對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的傷害,不過真正手術的成果,還是要仰賴醫師的技術是否高段。技術一流的醫師能盡量縮小傷口,減少出血量,因此能大幅減低術後疼痛感及淤青面積,達到縮短恢復期及緊緻皮膚的效果,讓患者能快速於一周左右恢復正常生活。


可同時抽取大、小範圍脂肪

小區塊線條修飾,對於周圍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的破壞較少,如下巴、脖子區域可有較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大面積脂肪雕塑,專利探針可迅速乳化大量的脂肪塊,對於腹部、大腿、臀部、後背、男性女乳症、腰側等處,術後效果立即呈現,手術後的部位也會平滑緊緻。

創新威塑結合CRF自體隆乳 豐胸效果

VASER威塑透過超音波乳化後抽出的脂肪細胞,有約70%以上存活率可再利用,對胸型不夠滿意的女性而言,目前更有醫療團隊率自日本引進研發的CRF平台輔助豐胸,能有效提升自體豐胸後的完美效果,讓女性朋友美胸立現、美夢成真!


吸脂外科醫學會理事 朱芃年醫師提醒:診所有聘請專業的麻醉醫師嗎?

整形手術的麻醉技術,關係到病人的生命安全,這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步驟。但大多數的整形皮膚醫美診所,因節省成本,並無設有專職的麻醉科醫師,像是麻醉術前身體評估、病史以及手術進行中的麻醉方式,對於手術來說都非常重要!生命無價!麻醉費用的產生,在正確的醫療程序上是必然的,如果沒有,表示根本沒有麻醉科人員的保護監督下進行手術。建議挑選有醫學中心麻醉資歷的主任級麻醉科醫師,親自評估並為手術進行麻醉程序,才能確保手術的安全性!


整形外科曾凱邦醫師提醒:想知道術後狀況,已有3D立體影像能模擬

想隆胸的女性,可於術前了解術後UPUP後的胸部形狀,現在已有少數診所引進劃時代的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中文化的介面,可協助顧客與醫師進行體雕及豐胸前精細的術後模擬及諮詢溝通,減少溝通障礙!若身形太過單薄或要提升較多罩杯的女性朋友,可以考慮植入物的豐胸方式。如果無法接受侵入性治療,整合性的醫療團隊可提供中醫內服與針灸方式豐胸或先作手術豐胸前的準備。


麻醉科沈青華主任醫師提醒:大範圍的抽脂後,術後止痛療程才是關鍵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手術後的舒適性,尤其對疼痛極為敏感的患者而言,其實需要有客制化的「術後止痛療程」。目前已有整合性醫療團隊結合整型外科、麻醉科主任及中醫博士三大專業,特別針對整形外科療程創新研發「術後止痛療程」,在術前經由麻醉科醫生評估提供足夠強度口服止痛藥,減輕70~80%術後疼痛,並由中醫部門提供水煎藥,幫助快速消水腫及快速恢復體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