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震波溶脂
腹腰臀腿肉肉剋星
 
只要體態勻稱,怎麼穿搭都吸睛,但是東方女性似乎就無法和完美S曲線劃上等號,因為先天的不足,酪梨、蘋果型身材成穿衣上的大困擾,不管青春俏麗迷你裙、可愛活力小熱褲、或者展現曲線的貼身牛仔褲,都因為壯碩的下半身,讓人只能「望衣興嘆」,就算穿上浪漫的飄逸長裙,也會因為腰間贅肉,及突兀的大臀圍頓失美感。
分享到微博
 
只要體態勻稱,怎麼穿搭都吸睛,但是東方女性似乎就無法和完美S曲線劃上等號,因為先天的不足,酪梨、蘋果型身材成穿衣上的大困擾,不管青春俏麗迷你裙、可愛活力小熱褲、或者展現曲線的貼身牛仔褲,都因為壯碩的下半身,讓人只能「望衣興嘆」,就算穿上浪漫的飄逸長裙,也會因為腰間贅肉,及突兀的大臀圍頓失美感。惱人的是這些部位怎麼努力節食、運動都聞風不動!但又沒有勇氣選擇如抽脂或雷射溶脂等侵入式手術來改變身材。別煩惱!現在全新的非侵入式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讓你舒服躺著就能跟這些頑固贅肉Say bye-bye !


治療3次脂肪層厚度明顯改變


元和雅診所鍾金源醫師表示,標靶震波溶脂屬於身體的微整型術,使用脈衝式聚焦震波能量,藉著治療原理能立即破壞脂肪細胞,而不傷害周圍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是經過科學證實,能以非侵入的方式破壞脂肪細胞的體雕技術。治療過程中運用特有的3D脂肪定位追蹤系統,透過即時的動態影像精準定位,只對脂肪細胞作用,被震碎的脂肪細胞會透過淋巴系統代謝。經過3次療程,每次間隔兩週就能讓治療部位平均減少1~2個穿衣尺寸,被震碎的脂肪細胞在2~4週內,會由人體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因此每次術後約10至14天就能看到治療部位脂肪厚度改變,一個月內就能達到理想的治療成果。


雙探頭分段作用設計,溶脂與拉皮同時達成


標靶震波溶脂能幫助體重介於標準至中等肥胖間的男女,改善體型、消減局部囤積的頑固性脂肪,如腹部、側腰及大腿部位。書田診所鄭惠文醫師指出,標靶震波溶脂採用聚焦震波及真空電波拉皮雙探頭,先以聚焦震波擊碎脂肪,再以電波拉皮緊實肌膚,能有效改善頑固脂肪層。治療時會將頻率200kHz的高能量震波,從皮膚表層傳導到皮下1.5公分的脂肪層,運用脂肪定位動態追蹤系統,瞄準特定頑固脂肪區域,將局部脂肪細胞震碎,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再以真空電波拉皮探頭刺激淋巴循環,加速脂肪細胞的新陳代謝,並同時緊實拉提局部肌膚,因此可避免傳統抽脂術後及產後常見的橘皮組織與鬆弛問題。


想瘦哪就震哪,標靶震波溶脂雕塑完美體態


標靶震波溶脂可在不動刀、不打針的情況下,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非熱能的聚焦震波導入皮下脂肪層,震碎脂肪,再藉身體循環將脂肪代謝,過程中無疼痛、沒有副作用,可針對想瘦的部位設計治療範圍,並能在可控制深度範圍內,傳導聚焦震波能量,選擇性的只針對脂肪細胞做物理性的破壞,但不傷害周圍的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因此稱為「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適合想要雕琢腹部、腰部、大腿外側及臀部曲線更臻完美的女性。


非熱能聚焦震波,對脂肪細胞產生物理性破壞


衛署於今年二月正式通過的標靶震波溶脂,是運用聚焦震波對脂肪細胞膜產生物理性破壞、並搭配真空電波拉皮改善橘皮組織。因採用脈衝式的非熱能機械波,將能量聚焦在皮下脂肪一點上,直接將脂肪細胞震碎,在震波過程中,表皮溫度不會增加,不致發生燙傷意外,費洛佳診所林明潔醫師表示,由於治療時採用精密運算技術,治療區域視個人需求量身訂製,僅針對標示區域進行治療,適合沒時間運動而局部肥胖上身的上班族女性。


術後無須照護,多喝水+適度運動,快速代謝脂肪


超美診所江莉莉醫師提醒,標靶震波溶脂運用非熱能、非侵入式的技術,與其他技術相比,可避免傷口紅腫、燙傷或術後不適,且治療過程不需敷用麻醉藥劑。且因無需術後恢復期,療程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也不需要再進行任何後續照護。不過因治療後,脂肪需透過身體自然代謝,所以術後記得要多喝水,每天至少要喝2000cc以上,能增加代謝速率讓溶脂成效快速呈現,想要維持理想的術後體態,仍需從生活型態與飲食習慣下手,千萬別放心的大吃大喝,脂肪可是會重新上身的。




諮詢醫師:鍾金源醫師、鄭惠文醫師、林明潔醫師、江莉莉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