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私密處的完美性福不打折
讓他忍不住更愛妳
 
女人對於身體較為私密部位的話題,早已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而且私密部位關係著生理清潔、美觀與保養問題,更應該加以重視與呵護!女性陰部整型,能透過現代化精密的技術達到調整與美化,重建妳的自信,也讓你倆重拾「性」福美好的親密關係。
分享到微博
 
女人對於身體較為私密部位的話題,早已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而且私密部位關係著生理清潔、美觀與保養問題,更應該加以重視與呵護!女性陰部整型,能透過現代化精密的技術達到調整與美化,重建妳的自信,也讓你倆重拾「性」福美好的親密關係。


每當沐浴後攬鏡自照時,都被自己那不甚美觀的「小地方」給弄得心情沮喪,更不要說想到做那件事時,親愛的他會以什麼樣的眼光看自己了!


精緻小手術,讓小陰唇小巧又美觀


自從整型風盛行以來,女人對於外顯的美麗,像是臉蛋、胸部、身形等的保養總是不遺餘力,但和「性」福相關的私密處保養,卻總是少了一些關注or總是在意在心!口難開的窘境。其實,女性常被小陰唇過長或肥大問題所困擾!


美容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陳淑賢表示,小陰唇肥大是指小陰唇先天性的過度發育,或是後天因素而呈現的超出正常的一種狀態。判斷小陰唇是否過長或肥大,可以在兩腿合併時仔細觀察,若長度凸出超過左右兩側的大陰唇,即表示過長或肥大,「除了美觀之外還有衛生問題!」陳淑賢醫師強調說,因為下體長期的磨擦產生疼痛不適之外,也有著黑且長問題,不僅容易藏污納垢,還會使俗稱白帶的分泌物增加,產生特殊氣味,造成異味過重,除了不容易維持衛生之外,還得擔心被親近的人聞到的尷尬。


陳淑賢醫師強調,面對現代觀念的開放以及先進的美容科技,小陰唇整形已是一項精緻的小手術了!小陰唇肥大整形術(又稱「小陰唇修整術」)的目的,在於把過度發育、過長以及黝黑的組織去除掉,並加以細細縫合,手術時間一般約30至 60分左右,配合局部舒眠麻醉。手術後,當天可以自行來回,雖局部會有輕度疼痛腫脹的感覺,但走路都正常!這是一項有效、疼痛少的精緻小手術,術後生活作息都正常喔!!

造成陰道鬆弛的種種因素


許多未生育過的女性,茶餘飯後喜歡聊的私密話題之一,就是以後想自然生還是剖腹生。多數愛美的女性最擔心的,莫過於自然生會把“那地方”給撐鬆了!「事實上,造成陰道鬆弛的因素有很多。」陳淑賢醫師表示,一般人常以為只有自然生產會讓陰道變得鬆弛,其實剖腹產也會;因陰道周邊的肌肉結構會因懷孕期間腹壓大、胎位低、胎兒過大、骨盆週邊肌肉失去原有肌力彈性外;其他造成陰道鬆弛的原因還包括:性伴侶尺寸較大或有特殊癖好者、性關係過於頻繁、老化、受傷、長期站立或搬重物、腹壓大、便秘等等。也就是說,剖腹生產者還是有可能造成陰道鬆弛的現象!


陰道緊實後,感染率降低且性福滿點


男女性愛中,男性的快感很大程度是來自於陰道和陽莖的摩擦,不管是女人自己或另一半的感受,性過程中最在意「空盪盪」沒有包覆的感覺。鬆弛的陰道因彈性疲乏,敏感度和包覆力都會大不如前,導致性愛時無法感受到對方的存在,讓性愛品質大打折扣!此外,陰道口也會因鬆垮而變得離肛門很近,容易造成感染發炎,甚至會有漏尿的現象,除了會發出異味,也會造成日常活動上的種種不便。


有別於只把緊縮的範圍限制於陰道口或前端約2-3公分的傳統和美式做法,陳淑賢醫師獨創的「全層陰道緊縮術」完全對症下藥,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作全層修補,所以緊縮和緊實效果無與倫比,術後滿意度極高。「因為做法講究,是從陰道口一直到靠近子宮頸口,多層的組織一起緊縮,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再鬆弛的。」陳淑賢醫師說,很多人做完後不只她個人,甚至有老公比她還滿意的,而且還害羞地說比之前更「性」福哦!

   妳可能擔心的陰道手術Q&A  


Q1 陰道緊縮術會不會傷到G點?

Ans : 不會,陰道緊縮術是做在陰道後壁,而G點在前壁,所以完全不會傷到。反而因緊縮後更容易磨擦到G點,更有快感。


Q2 做完手術後,陰道還有可能再變鬆嗎?
Ans : 一般而言,只要不再從陰道生產,就不會變得像術前那麼鬆垮;但她和身體各處皮膚及器官一樣,還是會隨著年華老去出現老化鬆弛的現象。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