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四招
打造名模系美腿全攻略
 
擁有一雙纖細淨白的美腿是許多女性朋友的愛美渴望,而影響美腿外觀的主要因素,大致可以從腿型及表面質感來探討。
分享到微博
 
擁有一雙纖細淨白的美腿是許多女性朋友的愛美渴望,而影響美腿外觀的主要因素,大致可以從腿型及表面質感來探討。在先進的醫學美容技術當中,如何打造細緻的腿型以及亮澤無暇的美腿呢?本篇就讓我們從影響美腿的常見因素及現在醫美技術的改善方式來一一說明。


  攻略1  


脂肪型胖胖腿

原因:東方人體質常見的下半身肥胖,讓脂肪容易堆積於下半身,造成腿型線條不佳。
方法:利用飛塑溶脂技術來掃除脂肪,局部雕塑腿型。


  米蘭時尚診所林士翔醫師說明  



Fatsol飛塑溶脂是結合雷射溶脂及先進專一性超音波頻率溶脂技術,使其只會針對脂肪進行溶解,不會破壞神經、血管、肌肉?等週邊組織。好處是結締組織還會被保留下來,可以幫助術後修復,讓皮膚保有彈性,並進而輔助增加皮膚的緊緻度。由於專一性的選擇脂肪破壞,幾乎接近零出血,引流出來的脂肪呈現乳糜狀。飛塑溶脂的特性改善傳統溶脂抽脂的缺點,可將溶解的脂肪引流的極為乾淨,也進而大大降低術後不適以及縮短恢復期,讓溶脂塑身變得更加輕鬆。

  攻略2  


肌肉型蘿蔔腿

原因:女性小腿普遍有著蘿蔔腿的困擾,蘿蔔腿成因有可能是遺傳或是日常的習慣,例如:時常穿著高跟鞋、久站或有運動跳舞習慣等長期訓練肌肉,使得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造成小腿的線條不夠細緻。
方法:利用RF電波美腿術,放鬆並縮小小腿腓腸肌。


  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  


RF電波美腿術是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打造纖纖小腿的目的。

  攻略3  


腿部靜脈曲張

原因:靜脈曲張是因為腿部血液循環不良,導致靜脈血液無法正常回流心臟,長期下來導致血管擴張、足踝水腫,浮現藍綠色蜘蛛絲狀血管或蚯蚓般的凸起靜脈瘤,不僅影響腿部美觀,更有可能惡化產生疼痛、造成潰瘍,影響健康。
方法:採用RF電波微創靜脈曲張手術閉合病變的靜脈。


  米蘭時尚診所皮膚專科曾繁聞醫師說明   


RF電波微創靜脈曲張手術有別於傳統手術的手術挑除血管方式,而是利用專用型超音波找出病變的靜脈,並標記出大隱靜脈的位置,將RF光纖放入大隱靜脈內,利用RF電波(Radio Frequency)所釋放的穩定熱能使靜脈壁受熱後自然萎縮閉合,進而達到治療改善的效果。

  攻略4  


暗沉黝黑的毛毛腿

原因:每個人天生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體毛,而腿毛較長的人,會使腿部看起來不夠乾淨白皙,肌膚的光澤感也會大打折扣。
方法: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是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在短短的千分之ㄧ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而達到除毛的效果。


  米蘭時尚診所楊均涵醫師補充 


人體的毛髮生長分成三個時期: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當毛髮處於成長階段時,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最多,雷射除毛的作用最好。在人體毛髮中這三個時期是並存的,因此需要分次去除毛髮,才能達到較佳的除毛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