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女孩包心隆乳術
自然又美〝型〞
 
張立言醫師耍心機,即使是瘦女孩也能用少量自體脂肪配合小尺碼果凍矽膠義乳,裡應外合的創造出手感自然的Q彈美波。
分享到微博
 
張立言醫師耍心機,即使是瘦女孩也能用少量自體脂肪配合小尺碼果凍矽膠義乳,裡應外合的創造出手感自然的Q彈美波。


注射微整形臉部雕塑


自從開始流行自體脂肪隆乳術以來,不時的接到在他院所手術失敗的求診者,總合起來失敗的原因幾乎都是型狀難看,兩側極不對稱。分析原因是醫師不專業、求美者太衝動,一昧的追求流行,完全沒有顧慮到患者自身條件(自體脂肪的質和量都不夠)就貿然進行所謂"幹細胞"自體脂肪隆乳術,結果幾個月下來,可能是部份脂肪存活了,但形狀卻不夠立體,也有所有的脂肪吸收殆盡,還留下不平整的型狀,更慘的是不但形狀不好看,兩邊還十分不對稱,造成患者極大的心理障礙。面對這種失敗案例除了在凹陷之處再填補自體脂肪,幾乎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解決,但大腿、腹部、臀部脂肪都在第一次手術時取走大部份了,哪來多餘的脂肪呢?這時醫師會告訴患者吃胖一點再來做第二次填補手術,但皮下脂肪要再生長到足夠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而且就算成功的復胖在對的位置,能夠再度抽取脂肪,卻因已經抽取過一次,二次抽脂時很容易出血,因此取出的脂肪存活率大大下降,抽脂部位也更容易凹凸不平。


瘦女孩包心隆乳術是依造東方女孩普遍脂肪量不夠的身材條件,設計出來的手術方法。手術前要事先計劃好步驟,並分兩次進行,(一)先將果凍矽膠放置於筋膜下(二)再於義乳周圍填補上自體脂肪,如此就可以創造出自體脂肪隆乳做不出來的渾圓美型,同時也能修飾因自體脂肪組織太薄而觸感不自然的缺點。

進行瘦女孩包心隆乳,要注意的是(一)手術進行的順序,必須是先做義乳隆乳,再填補自體脂肪,如此乳房外觀才能平整光滑,反之先做了自體脂肪隆乳失敗,想要再以義乳隆乳手術方式補救就來不及了,因為殘存的自體脂肪分散極不均勻,再用義乳由下層撐起來,只是讓凹凸不平的自體脂肪更加凸顯。

(二)再者自體脂肪的萃取也很重要,一定要用溫柔的濾膜脂肪純化萃取,將完整的脂肪細胞和破損的脂肪及血水充份分離出來,最新的萃取方式是不用離心機,因為像洗衣機脫水般的高速旋轉,對脂肪細胞仍有極大的傷害,受了傷的脂肪細胞即使用了幹細胞輔助也容易在植入皮下時凋亡,造成存活不平均及鈣化點,所以不斷的強調各式幹細胞的運用,不如確實做好脂肪細胞純化的功夫,及採用無壓力的脂肪細胞填補技巧,才能確保自體脂肪細胞移植的成功率。

瘦女孩包心隆乳是張立言醫師這兩年來在看到那麼多來自四面八方的自體脂肪隆乳失敗案例,痛心之餘,為愛美的女性同胞設計出最合理的隆乳方法,希望愛美的女性朋友在求美心切的同時,一定要問清楚適用手術的各項條件,理性的評估自身條件,不能有一絲心存佼倖,而受到有心人的煽動鼓吹,畢竟求美反成醜,最不堪的還是自已啊!

瘦女孩包心隆乳術,使用的義乳為免按摩的最頂級義乳,瘦女孩包心隆乳術更強調自體脂肪細胞的長期性存活率,採用歐盟CE和美國FDA認証,衛署核可的最新雙層濾膜技術,能自然無壓力的離析出"最佳水份飽和度"的"純淨脂肪細胞",讓瘦女孩包心隆乳及胖美眉的自體脂肪隆乳都可以達到最佳的完美境界,愛美的女孩們再也不用忍受自體脂肪隆乳觸感自然卻不漂亮的風險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