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波再現
自體脂肪移植成功率大躍進
 
纖腿細腰搭配傲人美胸,螢光幕前許多女星的好身材,讓愛美女性好生羨慕。
分享到微博
 
纖腿細腰搭配傲人美胸,螢光幕前許多女星的好身材,讓愛美女性好生羨慕。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原理,是將局部脂肪移除,補進欲豐滿的部位,滿足許多女性追求凹凸有致性感曲線的需求,也是為何國內、甚至整個亞洲,陸續刮起一陣陣自體脂肪移植熱潮的主要原因!


米蘭時尚診所皮膚專科曾繁聞醫師表示


早年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就已經被運用,只是當時的移植後脂肪存活率不佳,所以並未被廣泛運用。直到近年,隨著多層次填補技術的進步,及合併自體血液生長因子、合併間質細胞⋯等輔助方法的提升,讓自體脂肪移植術後的脂肪存活率可以提升至六、七成,若是搭配乳房外部的 Brava System組織擴張器,更可以大大提升術後脂肪的存活率到百分之八十以上。


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外科黃裕智醫師表示


目前國內的隆乳豐胸手術方式大概可分成:傳統的果凍矽膠及鹽水袋植入隆乳、以及自體脂肪移植方式兩種。台灣自體脂肪移植已經累積很多成功經驗,於臨床上若碰到身形較單薄的女生欲隆乳手術,除了傳統植體隆乳方式的選擇之外,現在也可以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輔助 Brava System 波娃乳房組織擴張系統,進而於一次手術當中填補進較大量的脂肪。日前研發Brava System組織擴張器的美國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權威Dr. Roger Khouri來台與國內醫師進行一場場自體脂肪移植經驗交流,Dr. Roger Khouri對於國內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給予高度肯定。

Brava System 波娃乳房組織擴張系統


1995年美國整形外科醫生Dr. Roger Khouri開始研究開發非侵入式手術的各種豐胸方式,並為曾接受乳房切除手術後的乳癌患者重塑乳房,終於在1999年成功研發了Brava System醫學豐胸儀並在國際醫學文獻發表了Brava System的成效。

Brava System波娃乳房組織擴張系統是透過持續性的負壓,長時間柔和的作用於乳房部位,以增加乳房組織空間。研究報告指出,Brava System的作用讓乳房組織空間增加,將有助於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量及術後脂肪的存活率,脂肪存活率甚至可以達到百分之八十二。

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


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現在國內隆乳豐胸技術純熟,手術前的完整檢測評估及術後定期乳房健康檢查也是相當重要的,有經驗的醫師會介紹最適合的方法,保障自己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追求最大的美麗。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