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變身熱辣女
啟動極緻改造計劃 許你一個全新未來
 
人們,總是永遠不滿足!15歲想要豐滿圓潤的胸型,25歲想要優雅動人的美姿,35歲時想回到25歲的水滴胸型、小蠻腰、蜜桃臀,拜整形美容技術精進之賜,這些擁抱青春的慾望已有解決之道。
分享到微博
 
人們,總是永遠不滿足!15歲想要豐滿圓潤的胸型,25歲想要優雅動人的美姿,35歲時想回到25歲的水滴胸型、小蠻腰、蜜桃臀,拜整形美容技術精進之賜,這些擁抱青春的慾望已有解決之道。極緻醫美診所賴釗毅醫師表示,以整體曲線雕塑美學觀念進行全面性改造,才能達到完美的身型。


依身型比例、部位不同及最終需求,來評估最適合的雕塑方式,不論是傳統負壓抽脂、水刀抽脂、威塑音波氣泡脂雕等工具,都是整形外科醫師善長運用的技術。例如深層脂肪採用負壓抽脂,淺層脂肪雕塑採用威塑(Vaser),不論是男性的胸肌、六塊肌、上臂三角肌、男性女乳症或是女性的馬甲線、臀部微笑線等幾乎都能量身打造。


  極緻醫美診所副院長 賴釗毅醫師: 

威塑(Vaser)的進階淺層脂肪精雕技術,以順著肌肉紋理的方式精雕細琢曲線,對於周圍神經、血管及組織的破壞較少,故有更好及更安全的治療效果。已乳化的脂肪也無須浪費,可回填至胸、臀、或臉部,真正做到全身性的極緻美感雕塑。而除了選擇專業醫師進行客製化雕塑計劃外,更重要的是慎選擁有合格手術房及無菌設備的診所,才能美的安全又健康。

找回失落已久的笑容 正顎+削骨辦得到


24歲的Piggy從小就因為顴骨寬大、前凸,但下巴短又後縮,合併咬合不良,加上笑起來牙齦外露明顯,嘴巴無法自然閉合,而被笑稱是大餅臉、三角臉。她雖不以為意,但在接觸到整形醫美後,也開始動起想改造自己臉型的念頭。直到諮詢了荊偉政醫師,才知道經由臉部整體評估加上正確的手術設計,是真的可以一次改善臉型問題的!


這類天生臉型的比例不佳,可區分為中臉、下臉及下巴三部份進行改造。中臉的顴骨寬大以及前凸,可利用顴骨雕塑手術將中臉最突出的部位往內往上移,使中臉比例在視覺上變小,集中五官的焦點。下臉的正顎手術則是將上頷骨及下頷骨以逆時針旋轉並上移,減少上頷骨長度,改善牙齦外露的不美觀以及嘴唇閉合問題;下頷骨相對前移改善下頷後縮以及咬合不良。最後以下巴成形術,改善下巴過短以及後縮的缺點。

  整形外科極緻醫美診所院長 荊偉政醫師: 

臉型比例不佳常見情況有月亮臉(俗稱戽斗)、方臉或國字臉、顴骨過高、下巴後縮等,均可利用臉骨雕塑或正顎手術來改善。唯有以臉型及五官比例的整體美感來思考,才能判斷最佳的改善方式,給予正確的建議及手術設計。此外,術後儘快恢復飲食,同時保持口腔清潔,便能有足夠的體力,日常生活的活動並不會受太多影響。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