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隆乳安全又自然
做完自體脂肪豐胸 效果令人失望
 
隆乳手術的方法有很多種,要將果凍矽膠或鹽水袋置入胸部內的切口選擇有腋下、乳暈(頭)四周、乳下及肚臍,各有其優缺點。
分享到微博
 
隱形隆乳 疤痕不被人識破


隆乳手術的方法有很多種,要將果凍矽膠或鹽水袋置入胸部內的切口選擇有腋下、乳暈(頭)四周、乳下及肚臍,各有其優缺點。但是切口位置決定疤痕之所在及組織被損傷的程度,隆乳手術最令人擔憂的除了疼痛、危險外,最在意的是因留下疤痕而讓這美麗計劃被識破,而切口在肚臍的隱形隆乳除了能避免這些令人裏足不前的隱憂,最重要的是,隱形隆乳就像魔術般的神奇將疤痕藏起來,讓人看不出來也摸不到。

Q1:疤痕隱形的隆乳手術?是怎麼做到的?

Ans:台灣唯一獲得美國經「肚臍」隆乳認證合格的專科醫師陳淑賢,自從隱形隆乳手術引進國內後,十幾年來不斷改良精進,可說已到了臻於完美的境界。陳淑賢醫師指出,隱形隆乳的切口在肚臍,是一種改良式經肚臍隆乳技術,因採用鹽水袋,所以切口可以更小,大約是採用果凍矽膠隆乳切口的1/4?1/5長度,所以做完隱形隆乳後,全身上下是找不到痕跡的,可以達到完全隱形的效果。


Q2:隱形隆乳優點或好處為何?和其它傳統隆乳及最近流行自體脂肪隆乳的差異?

Ans:隆形隆乳比傳統隆乳手術,安全性高、恢復期短、疼痛少;尤其傷口隱形在肚臍內凹處,照顧容易,看不到任何疤痕,並可視需要性,同時修肚臍、修乳頭和提乳。除此之外,還能夠依每個人身形差異,量身訂作適合的大小、胸型和乳溝,術前會採用測試袋模擬各種大小,置入最適合自己容量的永久性義乳鹽水袋,打造專屬於自己完美比例的水滴胸型和自然ㄉㄨㄞ ㄉㄨㄞ柔軟觸感。讓妳恆久性感美麗一次到位。這也是和最近時下流行的自體脂肪隆乳最大的不同,自體脂肪隆乳考量脂肪細胞存活度,是非永久性的,罩杯升級有限,太瘦、胸部平坦者不適用,術後胸型自然度不佳,無法矯正乳頭形狀,易有乳頭向下等等問題無法解決。自體脂肪隆乳無法克服的問題,隱形隆乳手術都能做到。


Q3:隱形隆乳優勢如此多,為何鮮少聽到此手術的操作方式呢?

Ans:隱形隆乳有別於一般的隆乳手術,唯一挑戰是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如何做出自然的水滴型及如何創造完美柔軟又深V的美胸,成功的整形術後效果必須是渾然天成一般的自然,而且還要把歷史的烙印─『疤痕』確確實實的隱藏起來。此隆乳手術必須要有精湛的技術和厚實的經驗才能完美的完成。渾然天成陳淑賢醫師強調,「經肚臍隆乳學習過程艱辛、手術耗時耗力、所用器械及耗材成本又高,所以全世界專精經肚臍隆乳的醫師也寥寥無幾了」。


Q4:隱形隆乳適合哪些人?

Ans:隱形隆乳最適合所有想要豐胸隆乳的女性,想要擁有柔軟真實觸感及深邃乳溝的自然水滴美胸,但卻不願意在身上留下烙印者或擔心會因疤痕穿幫者,想要以“試穿”的方式確認最適合的大小者並依需求同時改善胸部高低、左右大小差、修乳頭、提乳者,其他的受惠者還包括蟹足腫體質者或貧血、體質較差者。因隱形隆乳的出血量只有約半湯匙左右,術後不需要住院或放置引流瓶,疼痛感低和腫脹感少,病患一至兩天內就可回到工作岡位上,因此沒有太長恢復期者的接受度也極高。另外,由於隱形隆乳的切口遠離乳房,把對乳頭及乳暈神經還有乳腺的傷害減到最少,沒有乳頭喪失感覺,也不影響將來哺乳的疑慮。


Q5:女性隆乳,適合找男醫師或女醫師?

Ans:任何整形手術,都必須慎選專業合格且經驗豐富的醫師,透過與專業醫師諮詢、充分溝通、詳細討論,了解手術的所有過程是相當重要的。尤其再進行隆乳手術時,若要做出一對渾然天成的美胸,醫師的經驗、技術、美感是很重要的。但另一個重要因素,不得不在意的是,感同身受、發自內心了解女性在進行身體改變時,真正的渴望與需求,身為女性的陳淑賢醫師說,男人女人還是大不同,畢竟女人比較了解女人,更懂得女人真正需要的、想要的,溝通起來很容易就達成共識。而且在諮詢討論或被摸時也比較不會尷尬和害羞。

  陳淑賢醫師貼心小提醒: 

一般隆乳做法有鹽水袋植入、自體脂肪注射、果凍矽膠隆乳、注射隆乳如玻尿酸等,雖各其特點,但其中以鹽水袋植入為最普遍與安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