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細琢S曲線
 
「我要更瘦!」「我要減肥!」這不只是大部分女性的口頭禪,更是她們一生的志業。
分享到微博
 
「我要更瘦!」「我要減肥!」這不只是大部分女性的口頭禪,更是她們一生的志業。不過說的簡單做起來難,肚子好像還是圓的、大腿屁股的肉肉依然,手臂上的蝴蝶也是揮之不去。其實以現在的技術科技,要瘦得輕鬆、均勻,瘦在期望的部位,並非天方夜譚。快在冬天搶救S曲線,當下個夏天來臨時,所有人都將因你的S 曲線而驚豔!


究竟要抽脂還是要溶脂?


水刀抽脂比較適用在大面積的部位,像是大腿、臀部以及腰部,主要的原理是利用水的沖力以及水壓,將脂肪的組織打碎,藉由導管將破壞掉的脂肪排出,術後皮膚鬆垮的程度也比傳統抽脂輕微許多,可以藉由穿塑身衣來調整定型抽脂後的皮膚部位,達到塑形的效果。


雷射溶脂是利用雷射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利用熱能來溶解脂肪細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會經由人體自然代謝掉,通常適用於小部位的面積,像是手臂、小腹、下巴部位。雷射熱能在穿過皮下組織時,還可以刺激脂肪周遭的膠原蛋白增生,產生緊緻拉提的效果。


穠纖合度也能客製化


此外,廖苑利醫師表示,傳統的單一治療已經無法滿足眾多的需求,取而代之的是「複合式微整體雕」,也就是依照每個人的狀況、部位,以最接近理想體態的整型手術,改善特定肥胖部位並雕塑曲線。過去有標榜微創傷口的雷射溶脂、水刀抽脂,進化到不開刀的標靶震波、電波馬甲,這些都是術後恢復期短、傷口近隱形,更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想要重新擁有迷人曲線外,術後還是必須搭配醫師的建議做適度運動提高脂肪代謝速度,才能瘦的健康又漂亮。

免動刀就擁有S曲線


國內微整形先驅廖苑利醫師指出,想要身體整形、曲線雕塑的人,難免會有怕動刀的心態。標靶震波溶脂就是利用聚焦超音波所產生的震波能量,在不經任何侵入式的方法,針對目標區域,成功把其脂肪細胞破壞,完全不會傷及周圍的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而被分解掉的脂肪細胞,會形成三酸甘油脂與脂肪碎片,再經由身體自然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同場加映 


揭開明星的不老術


許多人因為去做整形怕被發現,所以都偷偷私底下做醫美療程來回復年輕,以達到凍齡的目的。究竟現今最夯的隱形不老術是什麼呢?這種獨特的3D輪廓雕塑新技術,是用來消除皺紋與填補流失的脂肪、膠原蛋白為主。以往只要注射肉毒桿菌或是玻尿酸,都會被身邊周遭眼尖的友人發現。獨特的3D輪廓雕塑術,不僅悄悄撫平細紋,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及填補凹陷臉頰的治療,其實它還有另外一名稱:「對抗地心引力的長肉利器」。


經過3D輪廓雕塑術的治療後,真皮層底下會刺激膠原蛋白的收縮與增生,來讓老化的皮膚恢復過往的緊實與平順,又能夠使萎縮的脂肪達到重塑。以往面部的回春治療,比較難去顧到整臉的修補,而廖苑利醫師所研創的3D輪廓雕塑術,可以一天一點的慢慢讓臉部老化象徵,回復成年輕時的細緻緊實,同時還能做到除皺、豐頰,而且效果自然又立體。想要讓自己無形中變年輕、變美麗,那就快啟動你的凍齡計劃。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