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宅男女神的內幕
 
你現在看到的完美女神-湲湲,其實她有一段不為人知傷心往事…
分享到微博
 
你現在看到的完美女神-湲湲,其實她有一段不為人知傷心往事…就是她從小胖胖的身材與不夠漂亮的五官,以前從事服飾店店員的她,在推銷客人買衣服的時候,因為自己胖胖的身型穿起衣服也不好看,總是少了說服力,有些客戶和同事都會直接直接嘲笑她!


來看看追求完美的湲湲,改變了哪些部位


據湲湲透露,她最生氣的是妹妹從小就愛罵她"豬頭"或"阿肥"等難聽的綽號,為了擺脫"豬頭阿肥"的臭名,湲湲下定決心要一步一步變美人!!茫茫醫美診所中,湲湲地毯式的搜索,最後鎖定到雅美姬!!大變身就要開始啦!!!


全臉大改造:公開化身宅男女神的秘密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開眼頭
★微晶瓷隆鼻+玻尿酸蘋果肌
★肉毒瘦小臉+微晶瓷下巴
★MIX & MATCH複合式微整


雙眼皮手術一直是最普遍的整型手術之一,而現今最受愛美人士青睞的雙眼皮手術非「釘書針雙眼皮」莫屬了。釘書針式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逢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這樣自然高超的釘書針雙眼皮,主要是必須靠著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為根本,僅在手術施行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再採取透過注射方式隆鼻、創造好氣色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下巴,黃醫師表示最後可再利用客製化的MIX&MATCH複合式微整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來看看湲湲的五官是不是變成十足立體甜美呢!

全身大改造:自體脂肪隆乳 抽脂瘦身兼隆乳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自己身體內多餘的脂肪贅肉,利用在胸部的填補上,來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窈窕身材,還能創造完美胸型,加上採用自體的脂肪,不需要擔心會有傳統矽膠、鹽水袋隆乳造成外觀看起來不自然的問題,觸感上也極為柔軟,就跟原本胸部的脂肪一樣,術後更不用長期按摩,此技術已逐漸取代傳統的植入物隆乳方式。


於是宅男女神誕生了


湲湲說,終於擺脫以前肉肉的身材、五官平庸的日子了,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好漂亮,謝謝雅美姬醫療團隊幫我解決一直以來的困擾,帶給我美麗和自信,現在不但臉蛋變精緻立體,還因做了自體脂肪隆乳讓罩杯悄悄升級,也解決肉肉的身材困擾,整體曲線也更加凹凸有緻。人變美了,還因此獲得節目邀約採訪的機會。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