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X雙波段“微創溶脂”新誕生
再也沒有「瘦不下來的4大NG部位」
 
許多人在冬天裡總是忍不住多吃了一口,體重因此直線上升,這時候除了用厚重的外衣來遮住肥胖的身材外,你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分享到微博
 
完美,藏在「細節」裡⋯


許多人在冬天裡總是忍不住多吃了一口,體重因此直線上升,這時候除了用厚重的外衣來遮住肥胖的身材外,你還可以做些什麼呢?大家都說少吃多運動,就能擁有好身材。偏偏身上有些部位是怎麼靠運動,卻也無法瘦出一個具有曲線的好身材。市面上塑身療程五花八門,該選哪一個好呢?智慧型MPX雙波段微創溶脂,就是溶脂的最佳利器!別擔心雖然你很懶,但是它聰明,照樣能讓你輕鬆擁有像穿了「隱形馬甲」的好身材。


雙波長相輔相成 效果加倍


1. 1320nm波長,除了大幅提高脂肪細胞的吸收與破壞,獨特的水分吸收也讓組織緊實有彈性。
2. 1064nm波長,針對血管凝集效果,減少溶脂時出血腫脹。
3. MPX雙波段微創溶脂,不但能高效瓦解脂肪細胞,讓能量分佈更均勻,使曲線雕塑更明顯。


SmartSense智慧感應科技雙向防護


1. 智慧動作感應 SmartSense A,監測光纖移動的速度。
2. 智慧溫度感應 SmartSense T,監控治療部位的總熱量及溫度。
3. 兩種智慧型科技,避免局部過高的能量及溫度,大幅減少皮膚灼傷之風險,讓治療更安全。


MPX雙波段微創溶脂6大優勢


1. 單一治療、快速直接以高功率「震碎」和「吸收」的方式瓦解脂肪。
2. 以體內溶脂方式,能直接大量的來減少脂肪細胞數目。
3. 結合2種雷射波長,能量分部更均勻,出血少,緊膚效果明顯,術後腫脹瘀青少。
4. 智慧感應科技,有效監控溫度及能量釋放,大幅縮短手術時間,安全性更提高。
5. 能有效處理臉部、頸部等小範圍的局部鬆垮及肥胖,回復緊緻的臉龐。
6. 雙波長雷射,不同的輸出功率,更能個人化量身訂做,塑造完美曲線。


  洪凱風醫師的話 


多年的門診經驗讓我發現,局部肥胖一旦產生,如果單以非侵入的體雕方式,效果其實相當地有限。同一部位常需多次的治療,不但耗時,花費的金錢更是可觀。過去的雷射溶脂由於單一波長,加上消費者錯誤的認知,一昧追求高能量,反而造成組織的過度傷害,增加燙傷及凹凸不平的現象。


溶脂的目的在於身材的雕塑,醫師豐富的經驗,細緻的手感才能讓能量均勻分布,帶來平整且細緻緊實的好身材。


MPX雙波段微創溶脂以單次治療,溶脂效果好、修復期短、緊膚雕塑效果佳,除了身體及四肢外,更能處理臉部及頸部小區塊的局部肥胖與鬆弛。適合凡事講求效果快速的現代人。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