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隱形拉皮術+整形膠
讓妳美的不著痕跡∼
 
黃綺烽醫師告訴我們,許多想要拉皮讓自己更年輕的患者,常常因為擔心拉皮之後,在耳朵的前方會留下一個明顯的傷口痕跡,以致被他人發現,因而裹足不前。
分享到微博
 
何謂內視鏡隱形拉皮術?


黃綺烽醫師告訴我們,許多想要拉皮讓自己更年輕的患者,常常因為擔心拉皮之後,在耳朵的前方會留下一個明顯的傷口痕跡,以致被他人發現,因而裹足不前。而新一代的隱形拉皮術,就是在內視鏡輔助之下除了上額之外,同時也將中下臉部分做徹底的剝離,並以特殊的材質加以固定牢靠。因此有別於耳前切口的中下臉拉皮手術,能夠將傷口完全隱藏在看不見的地方,也就是頭髮裡面。此種拉皮術的重點在於上臉與中下臉必須同時有一致的拉提力量,才能達到一致的年輕化。單單內視鏡上額拉皮,中下臉完全無法改善,而只做中下臉拉皮時,容易於眼尾太陽穴附近因皮膚的向上堆擠,增加新的皺摺,同時也凸顯上半臉及眼睛眉毛部位依然老態龍鍾的情況。所以這種手術對於上、中、下臉的問題可以一次改善,此外如果患者有局部臉部脂肪過多時,建議脂肪的抽取,能讓拉皮的的效果更明顯,而且在做拉皮手術的組織剝離及固定的同時,搭配最新的整形膠的黏合輔助除了可以讓固定的力量加強,同時也可以將腫脹及出血的機率降至最低,大大的提升術後的滿意度。維持的效果於上臉部位大約可以維持十年,而中下臉部位則因為顏面表情較多之故,大概可以維持6-8年。

內視鏡隱形拉皮術搭配新一代整形膠 可以改善術後的腫脹程度並加速復原的效果


整形外科醫師黃綺烽表示,一般在拉皮手術後大都會有腫脹的問題,所以,以前許多拉皮手術後的患者因為整個臉部腫脹嚴重都要在家待上一至二星期以上才敢出門。


整形手術時配合使用新一代整形膠的好處,除了可以大幅縮短組織剝離處的癒合時間,同時還包括能減少術後出血,血腫、組織腫脹、降低腫脹的疼痛感、降低疤痕增生,縮短表面傷口癒合時間。


接受手術的患者本身若有傷口不易癒合等問題,亦或擔心術後腫脹、瘀青時間造成日常生活不便及困擾,配合整形膠的使用,將會使術後恢復過程變得更快速、輕鬆,因而提升手術滿意度。


整形膠主成分是人體的纖維蛋白原及凝血因子,二者混和之後會產生極佳的黏合力量,能夠將剝離的皮瓣組織重新與肌肉組織黏合,讓拉皮手術的效果更為持久而明顯。

拉皮手術後須知


①手術後8小時內須有人陪伴照顧,並注意是否有任何的
變化。
②術後48小時內要好好的冰敷並充分的休息。
③術後48小時之後要適當的溫敷。
④ 按時服藥,並禁止有任何讓臉部充血的動作,如蹲著低頭洗頭。
⑤ 傷口護理:每天以生理食鹽水沖洗傷口後並換藥。
⑥ 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也盡量避免海鮮,以防不新鮮而造成過敏症狀。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