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填補合併微創拉皮
對抗老態打造V型臉
 
偶然看見消失在螢光幕多年的某位女星,你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感覺,那就是驚呼「她怎麼變老了這麼多?」,或是「她怎麼保養的那麼好,一點都沒變!」。
分享到微博
 
偶然看見消失在螢光幕多年的某位女星,你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感覺,那就是驚呼「她怎麼變老了這麼多?」,或是「她怎麼保養的那麼好,一點都沒變!」。


注射填補


米蘭時尚診所皮膚專科曾繁聞醫師表示:常有人說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指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皮下膠原蛋白及脂肪也逐漸的流逝,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臉部肌膚失去原本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支撐而逐漸鬆弛,臉型輪廓也因鬆垮而呈現出所謂的老態。


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日新月異,如何讓逐漸鬆弛下垂的臉部線條回到年輕時的緊緻呢?米蘭時尚診所鄞愉文醫師表示:臉部呈現出下垂且鬆弛的線條,除了自身遺傳因素之外,主要還是因為皮下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流失而失去支撐的力量。所以可以透過微整形的注射填補流失部位來修飾臉型,像是玻尿酸、微晶瓷、膠原蛋白、甚至是自體脂肪,都是目前醫學美容時常使用的填充劑。


與肉毒桿菌素的複合式應用:鄞醫師補充:醫學美容臨床經驗發現,注射填補後可以合併肉毒桿菌素的局部注射,有助於讓整體臉形更加細緻,術後滿意度更高。

微創拉皮


米蘭時尚診所林士翔醫師說明:皮膚鬆弛下垂常見透過微整形注射填補之外,有時會發現客人本身皮下脂肪其實還是存在的,只是受到地心引力引響而往下掉,這時會建議直接利用拉皮手術來提拉下垂的肌膚。


常見的拉皮手術有:開放性手術方式的五爪拉皮及八爪拉皮,另一種則是最近詢問度相當高微創式拉皮。


林醫師表示:以4D微創V臉拉皮來說,此技術原理是透過針孔大小般的傷口,利用注射特殊埋線來支撐並向上拉緊鬆弛的肌膚組織,其可吸收式的特殊埋線深入肌膚底層,可幫助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生成,透過內外的作用進而改善鬆弛下垂的肌膚紋理及輪廓線條,達到緊緻V臉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