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臉部中線立體術
輕鬆擁有double S曲線
 
東方人天生五官較為平板,普遍鼻樑較低、下巴較短,看起來不但不夠立體還帶些稚氣,要凸顯往往只能靠化濃妝。
分享到微博
 
東方人天生五官較為平板,普遍鼻樑較低、下巴較短,看起來不但不夠立體還帶些稚氣,要凸顯往往只能靠化濃妝。利用微晶瓷,只要針對鼻子與下巴微調臉部的「中線」,就能在短時間打造出臉部的迷人Double S曲線,驚人效果連自己都會驚喜不已唷!


「中線立體術」讓五官更凸顯


人際關係上的第一步,反應在與對方見面時的第一印象!而我們對人的第一視覺印象往往來自於對方的鼻子,因為鼻子居於全臉最中央的位置,也是五官中最突出的器官,在第一眼的印象中,鼻子可說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與氣質。然而完美的鼻子不僅是要挺,還必須配合額頭和下巴,呈現柔順的double S曲線!如果你沒有令人欣羨的美麗鼻子,也不必太氣餒,其實可以透過注射微晶瓷的方式,在專業醫師的巧手下,雕塑出令你滿意的鼻子與下巴,讓你立即輕鬆擁有完美的double S曲線臉龐。


張大力醫師指出,想讓五官更立體,目前微整形填充物以微晶瓷及玻尿酸為主。微晶瓷適合需要立體有型的部位,如鼻子、下巴塑型,或是需高支撐力的部位,如蘋果肌、法令紋等。玻尿酸雖也能注射填充鼻子,但由於其像膠水的質地特性,較容易位移,因此玻尿酸適合施打在強調柔軟自然的豐唇,或是適合眼睛及嘴巴旁等皮膚較薄部位,如淚溝、眼周皺紋等。


型塑後的臉蛋不靠化妝也美麗


要讓臉形更立體、不靠化妝也美麗的話,可以從兩個重點部位進行微調:第一是注目度很高的鼻子,將山根稍微拉高並延伸至鼻尖,會讓原本顴骨較高的東方臉形比例拉長且變小,眼睛也會跟著有放大的效果;第二是下巴,如果能塑型出微翹的尖下巴,整個臉形會更加秀氣迷人。透過微晶瓷除了能型塑出鼻子與下巴的側面Double S曲線外,還可填充眼睛下方到顴骨之間的蘋果肌,打造出清新甜美的心型臉蛋,讓妳不化妝也依然耀眼。


微晶瓷打造精緻輪廓與自然美肌


對於愛美這件事,女人最無法容忍的就是臉部有老化的痕跡!當人體的膠原蛋白、玻尿酸逐漸流失,原本飽滿的皮膚就會變得凹陷而顯得蒼老、無神,表示老化正在加速,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皮膚鬆垮下垂。微晶瓷,能為許多肌膚逐漸老化與不夠完美的人,打造出精緻輪廓與自然美肌。


微晶瓷是市面上唯一可同時填充及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皮下填充劑,具高黏性與高彈性,加上持續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的產品特性,讓治療過的輪廓緊實上提,對於臉部結構、體積流失較明顯以及較嚴重的法令紋等,都有很好的效果,也比施打玻尿酸更佳顯著,維持時間也更為長久。


張大力醫師強調,微晶瓷填充不僅可幫助改善氣色、對抗地心引力,其高黏性的特性更能改善bone loss且填充效果固定不位移,能填補令人困擾的凹陷蘋果肌,還能藉由膠原蛋白新生效果,徹底改善老化並緊致肌膚。此外,微晶瓷還具有極佳的彈性,能撐起中重度的皮膚凹陷和皺摺,大面積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並從根本改善老化。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