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溶脂黃金期
搶當「甄嬛」好時機
 
一部描寫後宮爭鬥的電視劇,在台開播以來創造了不少話題,可謂當今最紅電視劇,劇中一位位有著纖纖美腿及曼妙水蛇腰的後宮佳麗們,更是格外吸睛,就有愛美女性到醫美診所指定打造「甄嬛」的好身材。
分享到微博
 
一部描寫後宮爭鬥的電視劇,在台開播以來創造了不少話題,可謂當今最紅電視劇,劇中一位位有著纖纖美腿及曼妙水蛇腰的後宮佳麗們,更是格外吸睛,就有愛美女性到醫美診所指定打造「甄嬛」的好身材。


米蘭時尚診所廖昌旭醫師表示:
從早期的傳統抽脂,到近期的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威塑溶脂甚至是非侵入式手術的體外溶脂..等,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國內的醫美體雕塑身技術已經相當純熟,甚至在亞洲已經位居領先地位,不僅陸、港、澳愛美人士來台進行體雕塑身手術的人數不斷增加,更有其他亞洲國家醫師到台灣來取經並接受技術訓練指導。

米蘭時尚診所曾鈺涵醫師表示:
時值冬季,計畫進行溶脂塑身手術的民眾,相較秋季有明顯增加的趨勢。許多人在寒冷冬季容易出現食慾大增的情形,加上華人有冬令進補的習慣,所以冬天往往不知不覺就會囤積許多脂肪,影響體態!加上冬季進行溶脂手術有一些氣候上的優勢,所以門診諮詢人數相較於秋季有明顯的增加。


冬天進行體雕塑身手術有那些優點:


1.因為溶脂手術術後需搭配塑身衣來輔助體型修復,冬季氣候涼爽,讓穿著術後塑身衣能更加舒適輕鬆。
2.冬季傳統節日多,安排休假及工作調度彈性高。
3.冬季人體為抵抗寒冷,需要大量熱量,所以脂肪消耗量大,更有助於溶脂術後體態的維持。


冬季氣候涼爽,讓穿著術後塑身衣能更加舒適輕鬆


現在國內溶脂技術種類這麼多,甚麼手術方式才是適合自己的呢?

米蘭時尚診所何玲嬅醫師說明:目前國內溶脂技術可以分成手術方式及非侵入式體外手術方式兩種。手術方式又分成抽脂及溶脂兩大類,傳統抽脂因為併發症比較多且術後舒適度較低,逐漸被溶脂手術方式所取代。而溶脂手術大致又可以分成: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以及威塑溶脂三種。這三種手術方法均為微創式手術技術,僅約需0.3CM左右的小傷口,經由能量的作用溶解脂肪,再輔助吸脂技術將溶解的脂肪液引流出體外,達到塑身的效果。

微創溶脂塑身案例


米蘭時尚診所楊均涵醫師表示:非侵入式體外溶脂則是提供另一種塑身技術的選擇,全程不需要動刀也不需要麻醉,醫師運用手控式超音波傳導器,將超音波聚焦傳導至脂肪層中,專一性波長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並不會影響到周邊組織及血管,遭到破壞的脂肪細胞會被人體自動代謝掉,達到減少脂肪細胞的目的。體外溶脂的優勢是不會造成任何傷口或是術後不適感,也因為幾乎沒有術後恢復期,療程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醫師也提醒愛美族,溶脂手術及非侵入式體外溶脂各有其優缺點,愛美民眾可以把自己的需求明確的告知醫師,由醫師來為您建議最適合的塑身體雕方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