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拉提無蹤線
V型小臉有撇步
 
羨慕電視上女星的V型小臉,希望幫自己的嘴邊肉及下臉線條能夠明顯一點嗎?現在V型小臉有了不用開刀削骨的小撇步囉!
分享到微博
 
羨慕電視上女星的V型小臉,希望幫自己的嘴邊肉及下臉線條能夠明顯一點嗎?現在V型小臉有了不用開刀削骨的小撇步囉!


韓國熱門臉部拉提術,不需開刀真EASY


3D拉提無蹤線利用Polydioxanone的線材進行臉部拉提,在進入肌膚後,可在肌膚內造成持續性的刺激,時間長達6~8個月,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並放鬆肌肉,改善皺紋、恢復肌膚彈性,進而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同時還可促進皮下血液循環,讓臉部出現自然光澤,而改善膚況。

對於希望改善”初老”徵狀,但又不想要術後腫脹如豬頭般的陣痛期的輕熟女們,3D無蹤線拉提術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選擇,既可弭平歲月的痕跡,手術後的痕跡更是無影無蹤,讓妳神不知鬼不覺地拉皮回春!

由韓國的Dr.KwonHanJin發明,並稱之為UltraVLifting,主要是利用針刺的傷口及線材本身,誘發出輕度的炎性反應,促使皮膚啟動修復程序,釋放出各種生長因子,來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環增加,而達到緊實拉提及膚質改善的結果。

整形外科醫師張格彰醫師指出,早在1980年代,俄國的Dr. Sulamanidze就觀察到Poly-L-Lactic Acid的外科縫線可誘發膠原蛋白增生,並從1990年開始應用在醫學美容上面。和羽毛線拉皮相比,3D無蹤線使用的線材多達40-50條,密布如網,因此不擔心因為羽毛線斷裂而導致單邊走山的情形,也不會因懸吊太緊而出現皮膚陷凹等不自然情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