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安全抽脂(S.A.F.E)
控制抽脂風險 3D抽脂平衡塑身均勻
 
日前媒體報導,多位愛美女性埋線減肥,結果傷口化膿出現嚴重感染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分享到微博
 
日前媒體報導,多位愛美女性埋線減肥,結果傷口化膿出現嚴重感染導致蜂窩性組織炎。醫界表示,不正確的減肥方式不僅效果存疑,常見風險和併發症更是無法計算,國外研究證實:抽脂是塑身最有效的方式。但許多想瘦身、雕塑曲線的人,錯誤認知上以為脂肪抽得越多,就是物超所值,甚至誤信各種儀器誇大不實的效果,須知不當熱能會破壞脂肪組織反而造成凹凸不平、疤痕沾黏反應等風險和併發症。

「過度強調抽脂的方式,以及誤導抽越多越好,這些都是本末倒置!」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指出,目前抽脂技術可分為傳統、雷射、水刀、超音波抽脂等幾大類,以雷射溶脂而言,適合用來處理淺層脂肪組織:如下巴,但如果用在深層脂肪,或是抽了過多,熱能易造成疤痕沾黏導致皮膚表面凹凸不平及變硬,並增加再次抽脂的難度。


專業技術上醫師須視客戶條件分析效果、安全性,如果脂肪組織較多範圍較大、較硬或有疤痕組織,適合德國超音波抽脂可以均勻抽出。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安全抽脂S.A.F.E注重3D脂肪定位、脂肪平衡、脂肪平均化和再分布同時進行,德國超音波的均勻熱能溶解脂肪,亦可緊實表面皮膚。面對抽脂失敗凹凸不平的受術者,脂肪平均化的方式可將脂肪重新分布,回填補平、均勻塑身。


S.A.F.E抽脂塑身的四大技術


技術一S(SEPARATION):不反彈,效果持久
直接減少脂肪絕對安全數量,限制脂肪細胞增大,有效抑制反彈。抽脂同時激活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加速鬆弛皮膚恢復彈性。


技術二A(ASPIRATION):輕鬆無痛
全程啟用德國超音波技術先進無痛技術,在溫和的水流下,只會感覺像做了一場夢,醒來時就重新擁有了曼妙身材。


技術三E(EQULIZATION):快速精確

獨家S.A.F.E抽脂塑身四大步驟,,可根據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積量,精準調節抽脂,分離脂肪和脂肪再分佈同步進行方式,整體線條更流暢。


技術四F(FINAL):安全評估
通過S.A.F.E四大步驟在目標組織,有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具有風險大幅度降低的明顯優勢。經國內外數千萬臨床案例驗證,是國際公認的最安全有效的抽脂方式,確保安全性和效果,建議一定要選擇正規專科醫師的安全整形機構,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才能同時做好術前術後護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