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
雙層緊緻提拉 一次解決中下臉鬆弛、下垂的困擾
 
張大力醫師表示,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可以針對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等所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做改善。
分享到微博
 
張大力醫師表示,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可以針對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等所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做改善。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SMAS結構的拉提,其他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因此,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不應單單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拉提各種組織結構。手術過程無痛快速,無需全身麻醉的不適感,使得想拉皮回春的人可以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療,手術的過程與技術可使受術者術後腫脹大大的降低,術後的恢復期大大的縮短。對於想要回春的女性,是更好的選擇。

HD1080內視鏡的「黃金三角拉皮術」


全程採用HD 1080p最高畫質內視鏡技術,讓視野加大加深,對於層次的定位更精準,能確實縮短恢復期,效果自然不緊繃,避免傳統拉皮的「面具臉」和大傷口,搭配張大力醫師獨創的黃金SMAS三角拉皮,雙層提拉效果延長,讓老化消失於無形。

3D 模擬系統運用
張醫師強調:實際皮膚提拉的方式,若是透過美國最新「3D VECTRA 檢測」個人臉型立體輪廓、皮膚彈力條件等參數值,作精密的量身規劃,而非僅以年齡視為評估及考量重點。手術是需要依照個人本身的客觀條件來規劃,而且施做手術的方式也得經過專業評估。


無塵正壓開刀房
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菌正壓空調系統,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流程採日本高規格醫療分級,專業安全層層把關,本院更能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


新一代組織膠解決術後恢復期長的問題
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傷口大、消腫慢、容易瘀青,黃金三角拉皮可以有效加速復原期,運用日本組織膠,讓術後可使傷口更加平整服貼,減少血腫及組織腫脹,並搭配全套護理計畫能有效加速傷口的癒合及消腫。


日本美容麻醉方式
採用局部舒眠麻醉,局部麻醉可免除全身麻醉的風險,也不需要插氧氣管,受術者為自主性呼吸,並加上舒眠的靜脈注射,全程可選擇睡著,對於年紀高的受術者能大幅降低在麻醉上的風險。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