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墊下巴、五合一緊緻提拉術
改變過去,讓妳擁有美麗自信
 
「女為悅己者容」、「女人要懂得愛自己」⋯這些一直以來始終不變的金科玉律,以現代人的角度來看更為貼切!
分享到微博
 
「女為悅己者容」、「女人要懂得愛自己」⋯這些一直以來始終不變的金科玉律,以現代人的角度來看更為貼切!為自己而美麗的女人,比起那些只希望獲得他人讚美眼光而改變自己的人,美得更加有自信。


我們常聽說:「女人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因為「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對自己好、每天看自己時更開心!儘管有些女人是為了在意別人的眼光、希望獲得別人的肯定與讚美而打扮自己,但如果妳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而重視外貌,那妳的美麗將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之美。


臉部大改造


天生的五官輪廓我們只能接受,歲月的物換星移造成的肌膚老化,我們也無力阻擋。但醫美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我們已經有能力改變這一切!下巴不夠尖翹、臉形不夠完美;或者因老化而造成的臉部下垂,妳都可以在技術精進且細心的專業醫師下,進行臉部大改造,重塑令人滿意的整體外貌。

無痕【五合一緊緻提拉術】輕肌膚 就像坐時光機回到年輕般緊緻光亮有精神


隨著歲月的催促,再會保養的女人,肌膚也難免開始出現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最明顯的改變是眼皮開始下垂,眼尾產生皺紋、眼袋、眉毛下垂;接著是雙眼皮消失、呈現三角眼,看起來盡顯老態!更嚴重的是,臉上部位的肌肉開始往下垂,最明顯的分別是臉頰、嘴角上的嘴邊肉及頸部,這些老化現象,目前除了外科拉皮手術,似乎還未見更有效的改善方式。



五合一緊緻提拉術,是一項在內視鏡的引導下,經小切口實施操作的手術,能改善各種上額老化徵象:

1.抬頭紋
2.眉間紋
3.眉毛下垂
4.上眼皮下垂

5.眼袋鬆弛等現象者


術後的疤痕小、出血量少,浮腫與疼痛感也輕。五合一緊緻提拉術,是有效、安全、自然的最佳抗老手術。


獨創【微創墊下巴】人人稱羨V型臉


擁有勻稱尖翹的下巴,可以使臉部五官平平的臉形輪廓線條流暢均衡,原本扁平或較圓的臉形,也能瞬間變成有型好看的「V臉」,這可說是現代大家夢寐以求的標準臉蛋。目前墊下巴手法,有從外面皮膚開,但術後從外表就看得到傷口,另一種則是傳統口內橫開,傷口大、易腫脹、易移位、恢復期長。最新口內微創直開法在嘴巴內做小小的切口,再將下巴模型放入缺陷的位置,術後在外觀上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傷口,且恢復期只要5~7天。渾然天成整形診所陳淑賢醫師的「獨創(微創)墊下巴手術」,即是採用這種完全不露痕跡的技術,把短缺、後縮的下巴墊出一個適當比例、合乎臉型的下巴,得以改善臉部的線條及比例。


趕快加入「自信美人」行列吧!


姣好的外貌,除了能讓自己更賞心悅目之外,在人際關係上也是一大優勢,能成為拉近與他人距離的潤滑劑。新的一年裡,如果妳正為自己的身材與容貌煩惱,現在該是時候加入「自信美人」的行列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