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臉補脂術
省錢省麻煩的永久微整形
 
微整形的風潮讓人們夢想青春、美貌得以實現,但許多大面積須要填補的個案,每次治療就要十幾C.C甚至三、四十C.C.才能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而且短則半年長則1-2年就要再回診補打玻尿酸或微晶瓷,確實是筆不少的負擔。
分享到微博
 
立體、提昇、補凹陷全臉自體脂肪回春
山根、下巴、蘋果肌、太陽穴、豐頰、法令紋一次治療永久有效



微整形的風潮讓人們夢想青春、美貌得以實現,但許多大面積須要填補的個案,每次治療就要十幾C.C甚至三、四十C.C.才能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而且短則半年長則1-2年就要再回診補打玻尿酸或微晶瓷,確實是筆不少的負擔,遇到這種病人,我們通常會建議選擇用自體脂肪填補凹陷處,順便加強蘋果肌甚至山根、下巴部位,補足東方人普通不足的立體度,術後不只整張臉變得青春豐盈,在立體度適當提昇後,也能擁有更立體自信的容貌。


治療方法是抽取自己大腿或腹部多餘的脂肪置入美國FDA核准的美拉純脂袋,利用專利的雙層濾膜技術,不須經過離心機就能精準的過濾出破碎不完整的脂肪、血水、雜質、萃取出健康顆粒完整的脂肪,再用專利補脂針將自體脂肪細胞一顆一顆精準的分層次填補在須要的部位。


由於臉部須要填補的技術比乳房更精細,所以打進去的必須是最精純的脂肪細胞,才能讓術後的每個部位都得到恰到好處的填補。


自體脂肪移植是整形外科手術很普通的治療方式,雖然有個人體質因素影響存活率,但填補的量和植入位置的正確性,幾乎佔手術成果70%以上,醫師的專業技術加上無菌的脂肪純化技術,更能確保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