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減齡免開刀
懸吊拉皮、4D埋線拉皮、液態注射拉皮…報妳知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整形美容資訊的普遍,熟女們無不耍心機,想要HOLD住青春的容顏,希望自已也可以成為令人稱羡的美魔女。
分享到微博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整形美容資訊的普遍,熟女們無不耍心機,想要HOLD住青春的容顏,希望自已也可以成為令人稱羡的美魔女。


在過去眼尾下垂、法令紋、嘴角紋、凹陷的蘋果肌、下垂的雙頰…這些靠化粧也無法遮掩的老態,只能藉由拉皮術來改善,想到要全身麻醉,皮肉分離還有漫長的恢復期,術後變成不自然的整形臉…等這些因素,就令人裹足不前,好在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創新微整醫材的上市,不用開刀就可以達到全臉拉提、減齡十歲的效果。


(一)懸吊拉皮
在各式免開刀拉提術中,最強力有效就是用縫線懸吊下垂組織的拉皮手術,治療方式是將有倒勾的縫線,以和下垂組織垂直的角度,由下往上將線埋入皮下,最後向上提拉就大功告成了,術後不僅能立即看到拉提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增生和結締組織重建,術後皮膚還會愈來愈平整緊實且拉提的線條自然不緊繃,又沒有疤痕,短短3-5天就消腫,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減齡首選非懸吊拉皮不可。

(二)4D埋線拉皮

是以十分細小的可吸收線材,一針一線的將細線埋入皮下,主要功能和電波拉皮都是刺激皮下淺層組織再生達到緊實的目的,比較值得推廣的是4D埋線不會有熱能傷害,不會返黑、也不會有脂肪萎縮的後遺症,很適合在懸吊拉皮大幅度的提昇臉部輪廓後,做好局部修飾鬆弛的皮膚的治療選項。

(三)液態注射拉皮術

是以各式注射的材料,用打針的方式來達到臉部線條拉提的效果,最早被提出的有:

①玻尿酸拉皮的注射,因玻尿酸質料較軟,又能吸收水份,所以採淺層注射方式,將小分子玻尿酸一點一點均勻的填入皮下,把整張臉修飾的毫無瑕疵,只是維持時間較短,必須持續填補,不斷的投資,遂成為時尚名媛貴婦精雕臉部的秘密武器。

②微晶線拉提,隨著微晶瓷的上市,這種硬度較高,組織反應較強烈的材料,也被選用來作為注射拉提的醫材,稱之為微晶線拉提,筆者於2010年9月5日與國內多名醫師共同發表此施打技術,看著模特兒下垂的臉頰,不但立刻豐盈,寬扁無生氣的下臉線條,也在微晶線注射的拉提下立即呈現出更立體的小V臉,因微晶線拉提具有創造時尚線條的作用,因此成為許多年輕女孩為追求緊緻小臉的最佳注射拉皮術。

③童顏針液態注射拉皮,就是時下十分受歡迎的3D聚左旋乳酸,這種能做到深層刺激而讓臉部達到全面拉提的效果,因它術後表現的方式,是慢慢的將鬆垮組織一點一點變緊實,漸漸產生全面拉提的效果,並能因人體質甚至能維持25個月,所以非常適合不想被發現做治療又想偷偷變年輕維持青春光采的族群。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