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微笑每一天!
每天都是SUNNY DAY!
 
小臉高挑的SUNNY,在鏡頭上真是好看;不用像其他女孩一樣一拍照就躲到最後排,害怕被笑大臉怪!!但是她也有個見光死的“罩門"…就是牙齒!
分享到微博
 
小臉高挑的SUNNY,在鏡頭上真是好看;不用像其他女孩一樣一拍照就躲到最後排,害怕被笑大臉怪!!但是她也有個見光死的“罩門"…就是牙齒!


害怕矯正,小時候當過科學怪人~

SUNNY說:小時候和妹妹玩鬧時,曾經不小心被撞傷了側門牙,牙齒不但掉了一半下來,牙床還被撞進去,當時牙醫師建議我用矯正的方式來處理;拔掉了虎牙,戴上了像是科學怪人的頭戴式矯正器。…雖然是兒時的事情了;但是回想起來卻是記憶猶新;小二小三的年紀,哪受得了同學一天到晚指指點點的開玩笑啊,而且超不舒服的,所以戴了半年的時間,我就吵著把矯正器拆了,但是後果就是牙床不正側傾,門牙中線歪斜…還有,聽到"矯正",就覺得背脊一陣涼…


完整的醫療諮詢 開啟我對美齒的渴望
複合式美齒規劃 滿足我美麗與效率的期待



我想,我很幸運。可以在這個時間點遇上最符合我期待的醫療與美感。

完整的溝通與了解,並且確定可以達到的醫療滿意度。這對牙齒條件不好(因為牙床已歪斜)的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因為我也不想要畫大餅的醫師與達不到後失望的心情;但是醫師卻可以用比例線條的設計,達到視覺上的美感平衡!

哇!這是為我而設計的耶!而不是跟我說我可以像林志玲或侯佩岑…
我有種淚水在眼眶打轉的感動,我想把牙齒,放心交給你了..醫師!


美麗需要耐心等待


期待裝牙的這天,大家都很緊張;適應著"不美麗"的牙齒20幾年,現在要狠狠的跟他告別。玩美醫療團隊真的很用心,因為SUNNY牙齒條件製作困難度較高,會有現場需要調整的狀況:這邊再修一點,那邊再挺一點;只要能更美,我們不會放過讓妳有笑得更燦爛的機會。如果,下次深夜;妳(你)又發現玩美人還在挑燈夜戰,沒錯!這一切,只為了讓妳更完美。


不管陰天或晴天,微笑就是SUNNY DAY!
今天,你(妳)微笑了嗎?


  美齒教父的觀點 


美齒微整形!只做了牙齒,整個人卻像是做了微整形一樣煥然一新,甚至更年輕美麗!


這是有可能的,而且天天發生!因為牙齒感佔據了臉部1/3的動態美,齒色齒形都會讓臉形比例有修飾和氣色更好的作用;但是找對專業醫師更是重要!

微笑美齒選對專業 拒絕花二次冤枉錢

一次選對專業,才最省錢!


因為好的美容牙科醫師不只是把假牙換上好一點的材質;而是量齒定做,全口重建。以健康好用為出發點,依臉形設計微笑曲線⋯,像案例sunny就是牙床條件不好,但又不想做大型的口腔外科手術重建,所以我以微創調整牙齦曲線和比例;用瓷冠的排列和比例讓微笑的弧度和咬合功能都照顧到;因為美學素養的東西很主觀,患者就多比較和看真實的醫師案例作品,而非只是藝人照片了。

  美齒新知 


玩美微笑曲線。什麼是完美的微笑曲線?笑起來的嘴型呈半月形、上排牙齦線與上唇下緣一致、上排牙齒齒緣剛好碰到下唇、牙齒大小符合黃金比例,以上四項組合起來就是玩美的玩笑曲線。

微笑不遮掩 陽光笑容 完美曲線再造


牙齦整形美容約在手術後1至2周內獲得改善,不過,陳忠明 醫師強調,術後雖不需特別保養,不過若是菸不離手,仍會容易回復斑黃的狀態。


陽光笑容不用再遮掩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鑽白美齒貼片水晶v.s水晶全瓷冠擊退你牙齒的 6 大煩惱
別讓牙齒扯你的後腿~


★ 牙齒形狀尖小、開縫,玉米牙
★ 內因性四環黴素沉澱造成的牙齒顏色灰、黃黯淡
★ 外因性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與中藥等易染色素之飲食者)
★ 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如脫鈣、氟班牙,或蛀牙
★ 牙齦萎縮,牙根外露
★ 矯正過後整齊了卻變得內凹的齒列


原本想整齊,整齊了卻內凹⋯看起來顯得滄桑老態⋯
玩美打造「近距離」透白新標準
鑽白美齒貼片v.s 水晶全瓷冠擊退你矯正後牙齒卻不完美,拯救內凹不透白的煩惱!


什麼是鑽白美齒貼片?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理事長同時也是中華審美牙醫學會( CAAD)理事的陳忠明 醫師表示,微貼片治療時,大部分不需要磨除敏感的牙齒結構,就像是「牙齒的面膜」,以人工琺瑯質創造牙齒的完美形態。薄度只有0.2至0.3毫米,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幾乎可以在微量麻藥、不破壞健康齒質的情況下,進行牙齒的微調整,療程時間短,也稱為「牙齒午休微整形」。也因為修磨齒質較少,甚至不需臨時牙套,療程中不影響生活作息。術後能解決上下牙齒咬合有縫隙的問題,並能同時量身訂做個人適合的微笑曲線,達到牙齒美容的效果與美白牙齒顏色的目的。


  陳醫師小叮嚀 


不論進行何種美白牙齒的方式,都要注意保養,美齒效果才能延續更久;此外,為了避免急急忙忙,提醒準新人和職場新鮮人最好在拍婚紗照或面試前1∼2個月,就開始預約,提前許自己一副美麗的貝齒。

1.注意飲食
牙齒美白後1∼2周內,應避免喝茶、咖啡、醬油及深色蔬菜、水果、果汁等食物,一般冷光牙齒美白保養得宜可維持1∼3年,若有回色情形,居家可定期使用美白藥劑,加強美白效果,牙齒貼片則是一勞永逸美白加美形的利器。

2.硬物NG
貼上牙齒貼片後,不要刻意挑戰硬物(如骨頭、堅果類),咬合不可過度用力,以避免破損;若平常有磨牙或深咬習慣的人,可在夜間戴上牙齒護套,以防咬合用力致瓷片損壞。

3.牙線輔助
至於清潔方面,最好使用牙線輔助清潔,才能徹底清除殘渣,避免細菌滋生。


陳忠明醫師表示,現在的患者多半資訊豐富,更懂得問製作材質的來源與品牌,但醫師的美感與技術才是主要考量,建議患者多看與本身齒型相似案例所呈現出來的作品,完美與自然兼顧,才能為自己挑到最專業合適的美齒牙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