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X雙波段微創溶脂
全面擊碎脂肪細胞 雕塑出緊實無痕的完美身形
 
明明身材不胖,卻因為肚子上、腰際兩旁的馬鞍臀、大腿內側⋯堆積了一圈圈的肥油而曝露身材的缺點,怎麼穿衣服就是相形失色!
分享到微博
 
明明身材不胖,卻因為肚子上、腰際兩旁的馬鞍臀、大腿內側⋯堆積了一圈圈的肥油而曝露身材的缺點,怎麼穿衣服就是相形失色!你也有此困擾嗎?別擔心MPX雙波段微創溶脂,能幫你改善局部肥胖,雕塑出緊實曼妙好身材。很多人都知道,脂肪是造成肥胖的元兇,但對於身上這些令人頭痛的「不速之客」卻常常束手無策!儘管大家都知道少吃、多運動,但有些部位卻是怎麼努力,也瘦不出緊實好身材。肥胖代表了脂肪細胞數目的增加或體積的肥大,唯有從「體內」直接來打擊頑固的脂肪細胞,才能真正達到減少脂肪的終極目標!


聰明做選擇,醫師的經驗、技術與手感才是王道


以往的溶脂手術常被認為風險高、併發症多、效果有限、術後恢復期又長,讓許多人又愛又怕。泛亞皮膚整形外科診所洪凱風醫師指出,歸咎原因除了儀器的選擇外,多半來自醫師的專業度不夠,再加上技術不純熟所導致。洪凱風醫師強調,最新的「MPX雙波段微創溶脂」獨特擁有兩種波長;1064nm波長,血管凝集效果好,大幅減少出血及組織的傷害,不但術後腫脹瘀青少修復期更短;而1320nm波長,除了大大提高了脂肪細胞的吸收與破壞,雷射熱能更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讓皮膚更緊實有彈性,曲線雕塑效果好。


新一代「MPX雙波段微創溶脂」八倍的能量輸出不但能高效瓦解脂肪細胞,在儀器設計上更多了專利智慧型的光纖,及暱稱「體內溫度計」的智慧「手柄(smart sense)」隨時監控手術中的溫度及能量,除了讓能量分布更均勻,手術時間也大幅的縮短,過程更安全。洪凱風醫師也強調,不管儀器如何的先進,醫師的專業背景、豐富的臨床經驗及細緻的手感才能讓手術更臻完美與安全。

MPX雙波段微創溶脂5大優勢


①溶脂效果優→
結合「震碎」&「溶解」,溶脂效果一級棒。
②脂肪吸收優→高效脂肪吸收,大幅縮短治療時間。
③凝血效果優→術後腫脹瘀青少,恢復快速照顧Easy。
④緊膚效果優→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更緊實、曲線更緊緻。
⑤創新科技優→具有Smart Sense手柄與Therma guide光纖,隨時監控組織 溫度及能量,安全再升級。


告別局部肥胖,「體內」 vs 「體外」 讓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


「MPX雙波微段創溶脂」曲線雕塑效果佳,除了身體及四肢外,更能處理臉部及頸部小區塊的肥胖與鬆弛;針對過去臉部小針美容所留下的凹凸不平、下垂等後遺症,也兼具治療效果,但絕不能與「減重」劃上等號。洪凱風醫師強調,「雷射溶脂是『體塑』療程,而不是『減重』治療!」很多人在選擇溶脂療程時,都容易陷入文字的迷思,在『體內』與『體外』間打轉。甚至認為只要輕鬆躺著就可以達到瘦身且日後不再復胖,事實上都是錯誤的觀念與迷思。除了直接從體內打擊脂肪細胞外,良好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加上規律的運動,才能讓術後的效果更持久,也是維持美麗身材的不二法門!


如何在五花八門的市場中聰明做選擇,洪凱風醫師也提醒讀者,千萬不要以價格做為唯一考量,醫師的專業與背景才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親身體驗分享:
畢 業出社會後運動量大幅減少,加上飲食不正常,整個人就像吹氣球般脹大,一直瘦不下來,嘗試過坊間很多偏方,花了大把鈔票卻一點效果都沒有,直到上網搜尋找 到泛亞診所,經過親切的洪院長專業諮詢後,我決定進行MPX雙波段微創溶脂,終於擺脫難瘦的肚肚肉、腰際肉和大腿肉,現在的我,可以很有自信的穿上超短褲 迷你裙到處炫耀去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