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打造自然美胸
抽脂瘦身兼自體脂肪豐胸 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是近乎完美的填充物,軟嫩自然,不需擔心排斥變型的狀況。
分享到微博
 
自體脂肪是近乎完美的填充物,軟嫩自然,不需擔心排斥變型的狀況。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整形外科醫師團隊表示,自體脂肪隆乳一次約注射250C.C,約可增加1.5個罩杯,一次不能施打太大量,會造成脂肪鈣化硬塊的現象,如果覺得不夠,六個月後再做第二次手術。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進一步說明指出,因減重、哺乳、年齡,造成胸部的萎縮下垂,很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因其皮膚被撐開過,壓力較小血液循環順暢,有助提升自體脂肪活性細胞的存活率。另外,比菲利診所醫師團隊強調,豐胸隆乳手術後除了仍需要定期回診之外,按摩時也建議多與醫師溝通方式與力道,施予專業的按摩方式,如此隆乳後的滿意度會更高。

為什麼要選擇自體脂肪隆乳?


一直以來人工隆乳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在多種隆乳手術的方式中,自體脂肪是近乎完美的填充物,軟嫩自然,相對也比較不需擔心排斥變形的狀況。


自體脂肪隆乳原理


簡單的來說,就是抽取自己身體內多餘的脂肪贅肉,利用在胸部的填補上,來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窈窕身材,還能創造完美胸型,加上採用自體的脂肪,不需要擔心會有傳統矽膠、鹽水袋隆乳造成外觀看起來不自然的問題,觸感上也極為柔軟,就跟原本胸部的脂肪一樣,術後更不用長期按摩,此技術已逐漸取代傳統的植入物隆乳方式。


自體脂肪隆乳好處


隨著技術進步,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成功率已從30%提升至80∼90%,且術後的豐胸效果,可在三個月後達到穩定狀態。選擇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
‧減肥同時塑造美麗曲線,利用自體組織作材料,無毒,無害,無異物反應,無排斥,安全無虞!
‧手術無切口,不留人工痕跡,脂肪細胞存活後,與填脂區融為一體,觸感柔軟又自然。
‧在實務實驗中已發現,萃取的脂肪經過快速低溫冷凍 在三至六個月後,仍可以再次注入體內,並大幅減低自體吸收率。自體脂肪細胞豐胸可以少量多次,每六到十二個月重複注射 75-100cc,直到達到滿意尺寸。


自體脂肪隆乳術適合對象


1. 胸部平坦或乳腺發育不良者。
2. 胸型不夠豐潤或想提升胸部罩杯者。
3. 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者。
4. 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
5. 嚮往豐滿立體且觸感自然的胸型。
6. 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豐滿胸型者。


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總裁侯聿菲小叮嚀


  手術前注意事項 

‧患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異常方面的病史、敏感受損及極乾燥膚質、治療部位有單純皰疹感染或未治癒的皮膚疾病(牛皮癬,白斑症,狼瘡)、麻醉藥過敏者、荷爾蒙失調,或懷孕皆不宜接受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胸部的微血管無法一次供應過多脂肪細胞代謝營養,因此一次總移植量和單點移植量,不能太多,建議每側限於 150cc以內,單點量不大於0.5cc。
‧自體脂肪細胞移植豐胸手術於術後一個月內禁止自行按摩,並請保持平躺睡姿,避免壓迫影響到微血管長入脂肪。


  自體脂肪隆乳後注意事項 

‧避免菸、酒、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術後一周內需要簡單護理傷口,請按時服用消炎藥,並避免劇烈運動。
‧術後前三天請先冰敷,之後再改成溫熱敷來幫助消腫。
‧注射(填脂)部位可輕輕按摩,避免填入的脂肪纖維化。
‧抽脂區及脂肪植入的注射區傷口微小(少於0.5公分),癒合後幾乎完全不留痕跡。抽脂部位須穿著束身衣褲約2-4週,有助於抽脂區的皮膚恢復緊緻彈性。
‧接受自體脂肪豐胸後四星期內不可穿鋼圈式內衣,可使用胸貼或是著寬鬆內衣。1個月內禁止按摩或用力按壓,保持平躺睡姿,避免壓迫到微血管,約二至三個月胸部及逐漸定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