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下半身
“性 ”福愛回溫!
 
隨著時代觀念的開放,現代女性除了對外型要求完美,就連看不見的內在美也越來越注重,除了衛生問題,更講究美觀及緊實粉嫩。
分享到微博
 
隨著時代觀念的開放,現代女性除了對外型要求完美,就連看不見的內在美也越來越注重,除了衛生問題,更講究美觀及緊實粉嫩。女性私密處整形,能透過現代化精密的技術調整達到緊實及美化,重建自已私密的幸福與健康,讓妳用下半身緊抓男人握住自己的性福,重拾性福美好的親密關係。


女性私密話先悄悄說~痔瘡痛到讓妳好難受


有九成以上的人受痔瘡的困擾,但是傳統手術「痛不欲生」常令患者望之卻步!讓嚴重痔瘡患者遲遲不敢「痛下決心」!而且痔瘡發生位置敏感且私密,尤其大部分女性患者都不好意思就醫,痣瘡就反反覆覆的讓生活好不自在!淑賢醫師聽到妳的需求,為提供更好的服務,特別聘請女性醫師鍾雲霓解決妳小菊花出血疼痛私密的困擾!


微創痔瘡切除術


3大優勢 擺脫屁屁的疼痛


1. 微創術傷口小 疼痛少
微創痔瘡切除術手法細緻、傷口微創,我們提供的專業技術,克服了傳統手術的高疼痛感及傷口較大的問題。

2. 恢復快 不需住院
目前最新的微創痔瘡切除手術,既安全又有效,術後疼痛少、恢復快,更為優勢的是“不用住院”!術後即可自行回家,照顧簡單。

3. 全女性女醫專業醫療團隊
渾然天成聯合診所二樓為全女性女醫團隊,女性朋友可以不用再擔心面對男性醫師時難以開口的私密問題及觸診時的冏狀了!

陰道緊實 找回性福 找回緊握感


在男女性愛中,男性十分在意緊握感,而女性則重視容納感。不管是女人自己或另一半的感受,性愛過程中最在意「空盪盪」的感覺。然而鬆弛的陰道因彈性疲乏,敏感度和包覆力都會大不如前,導致性愛時無法感受到對方的存在,讓性愛品質大打折扣!陳淑賢醫師獨創的4D全層陰道緊縮術,可以達到術後陰部變得緊實美觀且恢復包覆力,讓女生可以收放自如的抓住對方,加強雙方的“互動“,對性生活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獨創【4D全層陰道緊縮術】


3大優勢 性福愛回溫



1. 獨創從子宮頸口到洞口做全層緊縮
有別於只把緊縮的範圍限制於陰道口或前端約2-3公分的傳統和美式做法,陳淑賢醫師獨創的4D全層陰道緊縮術完全對症下藥,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作全層修補,所以緊縮和緊實效果無與倫比,滿意度極高。

2. 恢復、增強陰道內肌力與彈性
陳淑賢醫師做法十分精細講究,完全避開前壁的性敏感G點,由陰道後壁把從子宮頸口旁到陰道口的整體組織包括黏膜、結締組織、鬆弛的肌肉、括約肌等作全層的緊縮,讓全長約8公分~~15公分的陰道管徑由裡到外變窄變緊,恢復與增強陰道內的肌力和彈性。術後恢復期快,疼痛感少、出血量極少,無疤痕。

3. 性福指數破表
同時兼具多年婦產科經驗的陳淑賢醫師指出,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術後的陰道緊度必須要修整到1.5 - 2指,男女雙方的滿意度才會高。4D全層陰道緊縮術除了把陰道環狀的肌肉做全層的緊縮,也同時把陰道口修整得像未生產甚至未有性經驗前一樣(如圖一),讓陰道外觀看起來更美觀。

  鍾雲霓醫師碎碎唸 


在這個專屬於女生們的舒適空間裡,妳可以放心和我們分享妳最害怕、最困擾的私密問題,讓我們一起幫助妳,保持健康,保持美麗。是一個可以讓妳拋開所有擔憂的全女性醫療團隊,也是最了解妳的好姊妹。


  陳淑賢醫師碎碎唸 

我的4D陰道緊縮術因為做法和別的醫師不一樣,是從洞口一直做到深處到子宮頸口,把裏層全面做緊縮,做法細緻、併發症極少。不只做過的人很"性"福,連很多婦產科醫師檢查時對於縫合技巧及鬆緊度也都讚不絕口。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