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水波拉提線
美人雙胞 亮眼重生
 
雙安姊妹花,是一對漂亮的雙胞胎,長相甜美的兩人從小就是目光集中的”嬌點”,適逢輕熟女年紀的兩人,臉上頻頻出現歲月催人老的痕跡,法令紋日趨明顯…
分享到微博
 
雙安姊妹花,是一對漂亮的雙胞胎,長相甜美的兩人從小就是目光集中的”嬌點”,適逢輕熟女年紀的兩人,臉上頻頻出現歲月催人老的痕跡,法令紋日趨明顯妹妹安安率先積極處理面子問題,今年年初做了水波拉提,效果顯著,出生時幾秒的差距瞬間變為數年,自此兩人同行,再也沒人會問,”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姐姐雙雙眼看不用動刀就可以達到緊實臉部與拉提下垂部位,刻不容緩的求助[韓式埋線拉皮技術]的先驅張格彰醫師,姊妹難分的美人雙胞胎再度重生!

什麼是3D水波拉提線!?


整形外科張格彰醫師表示,「3D水波拉提」所使用的PDO線體比髮絲還細,施術前會先評估受術者臉部鬆弛的情形,只需局部麻醉,再根據醫師的專業,量身訂製地去判斷與設計符合受術者需求的埋入部位、埋入數量、入針向量及深淺,以改善臉部線條,埋入後皮膚會開啟膠原蛋白增生,促進新陳代謝,受患者在術後發覺膚質變得較透亮白皙緊緻,進而達到「緊實拉提」的回春效果。「3D水波拉提」術後效果自然,不緊繃不使表情僵硬,剛打完後,可能有局部瘀青及一些腫脹,只需冰敷就可消腫。


「3D水波拉提」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180~240天,術後臉部拉提的變化會一直持續三個月以上,臉部會越來越緊致,應運範圍包括V臉提升、下顎線雕塑、蘋果肌拉提、鼻部雕塑,或是抬頭紋、法令紋、木偶紋、頸紋及雙下巴改善皆可,是目前深受韓國及日本女性歡迎的無痕隱形拉皮新技術。


「3D水波拉提」是源自韓國2013年最新醫美技術,是利用一種可被人體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外科縫線,植入肌膚的真皮層內,藉由異物反應原理,長時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促進肌膚修復能力,強化鬆弛老化的肌膚彈性,回復年輕肌膚該有的緊緻線條,進而改善皺紋、下垂等老化現象。

妹妹變年輕姊姊也驚豔


姊姊雙雙看到妹妹變了那們多,除了驚豔外心理也覺得如果一起走出去大家一定不會覺得她們是雙胞胎XD,加上之前自體脂肪補臉的效果已經退去,所以,當下姊姊也請張醫師幫她施作3D水波拉提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