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肪減脂不動刀
飛塑®體外溶脂輕鬆塑
 
剛結束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拚戰精神讓全台掀起瘋棒球的熱潮,為了力挺自己喜愛的球員,不論是場邊加油的的長腿啦啦隊隊員,或是場外觀眾席的活力性感加油正妹,個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比創意比身材,希望自己也能吸引球星們的注意,為他們加油打氣。
分享到微博
 
剛結束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拚戰精神讓全台掀起瘋棒球的熱潮,為了力挺自己喜愛的球員,不論是場邊加油的的長腿啦啦隊隊員,或是場外觀眾席的活力性感加油正妹,個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比創意比身材,希望自己也能吸引球星們的注意,為他們加油打氣。場內外美麗戰爭打得如火如荼,也讓許多愛美民眾意識到炎夏將至,冬天儲存的脂肪再也遮掩不住。


目前國內溶脂塑身技術大致可分成微創式手術及非侵入式手術兩類,台中米蘭時尚診所楊均涵醫師表示,微創式溶脂手術,如雷射溶脂、飛塑溶脂..等,是屬於較為積極的體雕塑身方式,可滿足大多數人欲短期內快速改善身形的需求。而非侵入式的體外溶脂,則是運用聚焦式超音波科技深入皮下脂肪層,針對局部脂肪進行破壞,再藉由身體自然代謝出體外,過程溫和且舒適。


台北米蘭時尚診所曾鈺涵醫師說明:飛塑 體外溶脂提供一種輕鬆塑身技術的新選擇,全程不需動刀、不需要打針、也不需要麻醉,醫師會運用體外溶脂儀器將能量傳導至皮下脂肪組織進行破壞,遭到破壞的脂肪細胞會於數周被人體自動代謝出體外,達到減少脂肪細胞的目的。體外溶脂特色是不會造成任何傷口或是術後不適感,也因為幾乎沒有術後恢復期,療程之後可以立即返回日常作息。

Fatsol飛塑®體外溶脂(複合式非侵入式的塑身技術統合運用):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運用特殊的專利聚焦科技,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低頻率的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使脂肪細胞擠壓受損達到減脂效果,但每次治療的擠壓效果及範圍或強度都不可預測,所以療程必須做三次來累積效果。

Liposonix立塑溶脂:是將高強度聚焦超聲波能量,像放大鏡聚焦陽光一樣,焦點的熱能會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脂肪細胞遇到56度以上的熱就會永久凋零,達到減少脂肪細胞的目的。因為使用高強度的聚焦科技,一次治療即可獲得一次性的效果。

冷凍冰脂: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攝氏4-5度的低溫治療器,將冷凍溫度傳送到想雕塑的部位,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

LPG纖體雕塑儀:以復健醫學等級的儀器,藉由負壓吸力結合專利動力輪軸技術促進體表循環,啟動身體細胞代謝,改善局皮組織,促進肌膚緊緻,可放鬆背部,雕塑身體以及幫助臉部緊緻。持續性的療成施作,可逐步增加脂肪代謝力,進而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


高雄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飛塑®體外溶脂是複合式非侵入性的塑身技術統合運用 - 結合多位醫師多年累積的溶脂經驗,並結合各式體外塑身技術,透過完整的整合應用,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目,術後並輔助電波拉皮、LPG、RelaxF微波拉皮等緊膚科技,維持更佳的術後纖體成果。飛塑®體外溶脂術後幾乎沒有甚麼恢復期,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讓愛美族無負擔的輕鬆享塑。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