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波黃金脂雕
塑出名媛V型臉、雕塑六塊肌
 
為何大定如此追求V型臉,因V型臉蛋在視覺上能讓身材更顯瘦,也能使五官更年更顯立體感。
分享到微博
 
為何大定如此追求V型臉,因V型臉蛋在視覺上能讓身材更顯瘦,也能使五官更年更顯立體感。羨慕電視上許多名媛的V型小臉嗎?希望幫自己的嘴邊肉及下臉線條能夠再明顯一點嗎?韓國熱門的Z波黃金脂雕,因擁有1.2mm最細探針,針對臉部淺層脂肪溶脂,不儘不留疤痕,也可以讓臉部線條更加明確,輕鬆掃除惱人的雙下巴與嬰兒肥的臉頰,也可搭配拉提手術(3D無痕拉提、內視鏡五爪勾拉提、微創上提拉皮、筋膜緊緻拉提術等),打造人人稱羨的V型小臉。


3D無痕拉提合併Z波黃金脂雕
如何可以輕鬆的作用在臉部上呢?


花漾整形外科診所黃乾誠醫師提到最新Z波黃金脂雕標靶乳化作用,利用超音波震盪頻率,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精確地將脂肪細胞乳糜化,再引流出體外產生立即效果,並能改善皮虜緊緻度。

常常年過中年的婦女會因為結締組織鬆弛、膠原蛋白流失及脂肪積造成雙頰削瘦凹下、歲月流失與地心引力作用法令紋變深,臉型肥沃鬆垮,花漾整形外科診所乾誠醫師建議可以利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精細填補臉類及法令紋,達到雙重回報,或是附加羽絨拉皮術、3D無痕拉提、內視鏡五爪勾拉提、微創上提拉皮達到凍齡與回復年經的美貌效果。超音波溶脂不會傷害到組織神經、血管以及皮膚,出血量極少,因此,其安全性及效果超音波是不二人選。Z波黃金脂雕搶救您的法令紋,超音波溶脂加上自體脂肪填補,讓您也能成為凍齡美魔女。

六塊肌雕塑 打造精壯體格


黃金比例的身材並非人人都有,胖瘦美醜其實先天就占了一大半,完美身材比例是靠後努力養成。後天需考量體重是否過重,皮膚是否鬆弛,若本身已盡力擺脫肥胖,若還不夠完美,配合抽脂雕塑是可行的,效果也會更明確。現代人生活習慣不正常,暴飲暴食、熬夜加上飲酒過度,常常讓自己的代謝失調,若不運動,久而久之就會囤積過多的脂肪,形成惱人的贅肉,男性、女性都不例外。尤其男人過了三十歲後,最明顯的就是鮪魚肚,若不想讓自已30歲就看起來像50歲的大叔,就讓Z波黃金脂雕幫你雕塑出海陸汗草般的六塊肌線條,就連駙馬爺的人魚線也可以輕鬆擁有。

Z波黃金脂雕溶脂原理:
透過低出血量的超音波溶脂獨特的震盪作用,可在不破壞神經、血管、肌肉等組織下,精確的將脂肪細胞乳糜化,並保留結締組織,而成功降低抽脂後可能衍生的瘀青與不平感,更可改善肌膚緊緻度,同時擁有肌膚拉提效用。由於專一性的選擇脂肪破壞,幾乎接近零出血,引流出來的脂肪也幾乎沒有血的顏色;且可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如蘋果肌、法令紋填補、豐胸等,因此除了甩脂也兼具雙重效果。

夢工場整形診所林逸群醫師提到雕塑體型並非減重,Z波黃金脂雕,主要目的是局部雕塑功用,並不適合大量的減肥。不僅看起來要「瘦」,還更渴望能達到雕塑「線條」效果,在國外已風行多年的Z波黃金脂雕抽脂技術,正可以彌補傳統抽脂技術,並進而達到雕塑線條的需求。Z波黃金脂雕使用特定的超音波能量,能溶解特定的脂肪量,達到特定的體型雕塑量。在腹部的超音波溶脂合併肌肉雕刻術,打造緊緻平坦小腹及肌肉線條。手術後,消費者也能配合特續的運動,以達到最大效果。


諮詢醫師:黃乾誠醫師、林逸群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