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抗老投資學
水滴電波,儲存滿溢膠原蛋白
 
年後領完年終,不少人也開始擬定理財計畫,對女人來說,幫肌膚儲蓄、定存青春基金,是穩賺不賠的好投資!
分享到微博
 
低風險、高CP值的美麗投資


年後領完年終,不少人也開始擬定理財計畫,對女人來說,幫肌膚儲蓄、定存青春基金,是穩賺不賠的好投資!過了25歲,膚況就像跌停板,開始出現細紋、鬆弛、下垂等初老問題,追根究抵起來,都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目前坊間流行的「e美萃。水滴電波」,就是利用無明顯傷口、不會返黑的電波熱能,在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膚效果,是最安全低風險的抗老投資。


膠原蛋白UP 毛孔OUT


想累積青春本錢,不妨將抗老保養,想像成膠原蛋白的儲蓄!台中小艾醫美診所蔡宙晃醫師表示「e美萃。水滴電波」就是針對初老細紋、鬆弛毛孔而設計,結合了電波拉皮與飛梭雷射的優點,卻又非一般雷射,而是將電波能量分段成奈米小點,使電波熱能呈水滴狀,安全定量的向下傳遞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由於上窄下寬的電波擴散方式,能讓較大的能量作用在肌膚中層與深層,激發膠原蛋白新生;而電波穿透膚表時,僅以小能量留下微創傷口,結痂脫皮後還能達到換膚目的。

一次解決所有初老症狀


和飛梭雷射相比,「e美萃。水滴電波」並非雷射,自然不會被肌膚內的黑色素所吸收,也就不容易有令人擔心的返黑問題;另外,分段式範圍較小的電波熱能,也降低傳統電波拉皮施打時的痛感,療程當日皮膚會立刻退紅,而且隔天即可上妝。雙和醫院皮膚科主任李婉若醫師指出,「e美萃。水滴電波」利用分段能量的特點,達到深層膠原白增生、中層緊緻撫紋與表層換膚亮白的效果,能廣效解決痘疤凹洞、淺層法令紋、暗沉粗糙等初老現象。


蔡宙晃醫師建議,「e美萃。水滴電波」基本療程需要三次治療,每次約隔4週,經評估老化程度較嚴重者,治療次數會增加,治療後一定要加強保濕與防曬。雙和醫院皮膚科主任李婉若醫師也提醒,懷孕婦女、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一個月內從事過度日曬活動及具有光敏感體質、感染性傷口、濕疹等患者,在進行療程前最好告知特殊狀況,以便醫師判斷是否適合接受療程治療。



諮詢醫師:蔡宙晃醫師、李婉若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