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瘦身有方法
讓您“大S變小S” 幫您快速甩肉
 
根據媒體報導,曾因吸毒入獄的蕭淑慎,去年7月出獄時被拍到身材走樣,她積極減肥,五個月甩肉20公斤,準備復出演藝圈。
分享到微博
 
根據媒體報導,曾因吸毒入獄的蕭淑慎,去年7月出獄時被拍到身材走樣,她積極減肥,五個月甩肉20公斤,準備復出演藝圈。近來蕭淑慎進行3點後不吃東西的計劃,結果身體出現異狀,上周五昏倒,醫生告知她吃太少,要求她不可再節食。可見女星們為了能多瘦一些真的是非常辛苦!


減重手術新趨勢 從「胃」瘦起


麗新診所減重團隊李威傑醫師表示,胃縮小手術適合病態性肥胖患者,是減重目前相當熱門的話題。胃縮小手術是將原來是袋狀的胃切除部份,而成為細袖狀的胃,減少胃攝取容量及限制食量,它的效果介於胃繞道與胃束帶之間,是一個相當“中庸”的手術。胃繞道手術國內最新研究發現在治療服藥效果不佳的第2型糖尿病患有9成3患者可大幅改善病情。但接受胃繞道及胃縮小手術後是無法改回原來的結構,因此,必須考慮清楚再接受手術。或是可以考慮胃摺疊或可調式胃束帶可逆式減重手術。胃摺疊手術,是利用手術針、縫線將胃的大彎處向內摺疊縫住使胃的容量變小,降低食量且不需要將部分的胃切除。胃束帶手術,是將帶子束在胃上部,將胃分成二部分,產生一個新胃,攝取食物時較易有飽足感,還可依患者需求改變鬆緊度。亦可同時結合胃摺疊及胃束帶手術,摺疊可以幫助減重的效率,束帶則可預防未來的復胖。但效果都不及胃縮小及胃繞帶有效。胃水球手術則是在內視鏡的監視下,把矽膠材料的水球經由食道放進胃內,置放約6個月後,再用內視鏡取出水球裡的生理食鹽水和水球。病人放置胃水球的6個月期間,食物攝取量會減少,以達到有飽足感的減重效果。不過李威傑醫師告訴我們任何減重手術都只是幫助患者快速達到想要瘦身的選擇,適當運動與有效控制飲食才是維持身材的最佳方法!


微創無疤痕胃縮小手術做法及優點:
胃縮小切除手術,是採用腹腔鏡手術將胃大彎袖狀切除,保留約100c.c的胃容量,切口集中於肚臍,疤痕埋在肚臍中,所以術後疤痕幾乎看不見。


優點:
1.安全性高其併發症<1%,危險性<1‰,不會有倒症候群。
2.可降低胃荷爾蒙分泌,而減少饑餓感。
3.團隊兩年的術後結果,減重效果與胃繞道手術相近,非常適合東方人的減重手術。


胃水球手術做法及優點:
胃水球手術是利用胃鏡將一個矽膠材質的扁氣球,從嘴巴伸入胃部,再打進400到800CC的生理食鹽水,讓這個「水球」懸浮在胃部,半年後才取出。因為胃內有水球撐住,所以不容易覺得餓,甚至因有異物感而食慾不佳,達到減肥目的。


優點:
1.易恢復,大概2-3天即可恢復。
2.無疤痕。
3.水球容量可以調整,創傷少,安全性高,對於想要減少脂肪肝的患者效果佳。


藝人親身體驗分享 胖哥胖姊也趨之若鶩

小象隊劉聖心縮胃瘦身 90天甩肉20公斤


我曾經嘗試過各種減重方法,但都是短期有效後又再復胖,幾乎想要放棄。經過麗新診所減重團隊醫師審慎評估並且與醫師詳細討論後,我決定進行胃縮小手術。術後3個月已從78公斤成功降到58公斤,以前一次可以吃十碗麵線,現在吃半碗就有飽足感,而且並未出現營養不良或其他術後併發症。

  同場加映  


曾做過胃繞道手術的資深藝人陳今佩體重從120公斤減掉58公斤,瘦到62公斤,身形明顯小了一號,胃繞道與胃縮小手術效果相近,但在快速瘦身之下,眼袋、脖子等皮膚會較為鬆垮,因此在麗新診所減重醫療團詳細評估後,又進行了局部整形,日前她大秀三圍43、33、29吋的好身材,她說走到哪大家都認不出她來,只認得聲音。

胃摺疊及可調節式胃束帶手術做法及優點:
胃摺疊手術是利用手術針、縫線將胃的大彎處向內摺疊縫住使胃的容量變小;胃束帶手術是將帶子束在胃上部,將胃分成二部分,產生一個新胃。亦可同時結合為胃束帶摺疊手術,幫助減重效率,預防未來復胖。


優點:
1.兩者皆安全性高其併發症<1%,危險性<1‰。
2.兩者都不會破壞胃部結構,胃可回復。
3.胃束帶手術,無需手術即可再調整開口,不易復胖。


胃繞道手術及優點:
胃繞道手術是利用吻合器,將胃切割分隔成兩部份,僅保留胃上部極小部分胃囊。並將小腸切斷,一小段小腸連結到小胃囊,吃的食物一下子就進入小腸。因胃容量縮小且小腸又短,營養吸收變少,快速達到減肥效果。


優點:
1.減重效果、速度快、減重多。
2.生活品質可大幅改善。


諮詢醫師:李威傑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