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美魔女就靠微笑拉皮手術
去除臉部多餘的贅皮,V線條再現
 
電視上大肆播放美魔女的保養之道,但是有多少人能天生麗質,除了天生娃娃臉佔便宜外,肌膚經過歲月的無情洗禮。
分享到微博
 
電視上大肆播放美魔女的保養之道,但是有多少人能天生麗質,除了天生娃娃臉佔便宜外,肌膚經過歲月的無情洗禮,以及外在環境的摧殘,誰過了35歲臉上還能平滑緊實,勤於保養的或許紋路淺了些、少了點,但鬆弛的臉頰可是騙不了人的,還有些30歲左右的輕熟女,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或不正確的節食方式快速瘦身,讓臉上的肌膚早早就出現鬆弛,V型臉自動延展成U型臉,想要重返青春,可選擇正夯的「微笑拉皮手術」成就凍齡美女。


八爪拉皮手術回春兼瘦臉


所謂的微笑拉皮手術即是改良自八爪拉皮手術,八爪拉皮手術可改善下臉的鬆垮曲線,能拉提臉頰下垂的嘴邊肉,而積在下顎的墜肉也能更緊實,臉部線條重現上揚的年輕特徵,因拉提下臉部的贅肉可同時改善肉餅臉,重造小臉V曲線,同時具有回春及瘦臉之效,可謂一舉兩得,也讓許多肌膚出現初老症狀的美女躍躍欲試。


八爪拉皮是由一種皮下固定釘來拉皮,外觀是一條像果凍般透明、有密密麻麻細小倒鉤的透明細橫條,從可吸收式的骨釘研發出來,由乳酸及果酸聚合物所做成,其材質結構柔軟,可順應臉部或脖子曲線運作,底部附有八個爪釘,可有效勾住贅肉提拉向上,骨釘可在人體停留8?12個月,之後會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非常安全,而拉皮的效果可維持約5年。

內視鏡讓術後復原更快


手術方法為先在患者的耳朵邊緣打開約3cm的切口,由內視鏡確認部位後,利用內視鏡將下墜的肉與骨頭剝離,再將八爪釘植入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讓皮下組織與固定釘產生多點密合接觸,將拉提的力量廣泛地平均分配到深部組織,緊密勾住後向上拉提,皮下贅皮肉瞬間被拉提,適合中、下臉及頸部曲線的拉提。


由於內視鏡提升手術的精準性,手術中出血和對組織的傷害都非常少,因此術後的腫脹瘀血非常少,加上術後臉部即可化妝(不要碰到耳朵邊緣的傷口即可) ,許多人隔天就正常活動,完全不用擔心會很腫,也不須包紮,在這個講求效率的時代,此微笑拉皮手術大受歡迎 !

修剪多餘皮膚拉皮更自然


徐永康醫師表示,依據多年手術經驗,在八爪拉皮手術後,臉部的肌膚會向上提升,顴骨部位可能會因囤積過多皮膚組織而變大,因此施術時會修剪掉多餘的皮膚,但修剪時也需注意不能太過,否則臉部肌膚會讓人覺得被硬扯平,呈現不自然的僵硬感,因此醫師手術經驗及技術非常重要。

「微笑拉皮手術」上揚嘴角笑瞇瞇


因手術時會根據個人臉型,考量堆積的多餘皮膚狀況,再修剪適度大小的彎月形皮膚,剪下之皮膚如微笑型狀,加上手術後能拉提嘴邊贅肉和改善嘴角下垂使之上揚,笑瞇瞇的臉讓人心花朵朵開,桃花持續綻放!因此徐永康醫師稱之為「微笑拉皮手術」,要擺脫愁眉苦臉的歹命臉,就得靠這改良自八爪拉皮手術的「微笑拉皮手術」。而考慮做拉皮手術前,需和專業且有足夠經驗的整型外科醫師詳細諮詢,醫師親診過後瞭解個人的臉部結構、五官位置及皮膚組織,才能有成功且安全的手術結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