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隆乳技術先進
打造亞洲美乳中心
 
新聞報導指出,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正在健身運動儲存體力,雖然成功降低體脂肪,卻發現上圍明顯縮了水而懊惱不已。相信這也是許多愛美女性於瘦身減重過程中所面臨的共同困擾。
分享到微博
 
新聞報導指出,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正在健身運動儲存體力,雖然成功降低體脂肪,卻發現上圍明顯縮了水而懊惱不已。相信這也是許多愛美女性於瘦身減重過程中所面臨的共同困擾。


高雄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乳房是女生的重要性徵,也常被認為是體態魅力的表現,東方女性因為身型上的天生條件,隆乳豐胸手術在門診諮詢當中一向是詢問度相當熱門的手術項目,目前國內常見的隆乳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矽膠果凍隆乳,另一種是目前風靡全亞洲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曾偉琦醫師補充道:兩種手術方式各有其適合的族群,例如自體脂肪移植可以打造出完全自然的美麗胸型,並雕塑身體其他多餘的脂肪部位;若身材單薄且脂肪有限,又想一次升級多罩杯者,醫師這時通常會建議以矽膠果凍植入隆乳為主。


脂肪移植 凹凸有致


台中米蘭時尚診所溫曉雯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是將身體其它部位的多餘脂肪,利用先進的移植技術"搬家"到胸部,不僅可以讓該豐滿的地方豐滿,也可以讓該纖瘦的地方更加細緻。


台灣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技術是相當先進的,不僅讓大陸、香港、澳門的愛美人士趨之若鶩,就連馬來西亞、新加坡也有不少的客人不遠千里而來。台北米蘭時尚診所廖昌旭醫師就表示:台灣對於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發展,在亞洲各國當中算是相當早,也是相當成熟的,發展早相對也累積了長時間的術後追蹤觀察,所以我們已經累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也深深了解在這項技術當中,如何滿足個人的需求、如何提高脂肪存活率、如何打造適合個人體型的胸型⋯等,這些寶貴的臨床經驗對於愛美女性可說是一大福音,也因此更有亞洲鄰國的醫師紛紛來台北的米蘭時尚診所取經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及經驗,台灣成為亞洲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中心。

矽膠果凍 快速升級


乳房的內部構成主要是由乳腺組織及脂肪所組成,當身體其它部位無足夠的多餘脂肪來滿足填補的需求時,而本身又想快速升級罩杯,這時醫師就會建議利用植體義乳來填充胸部組織,也就是矽膠果凍隆乳手術!


 

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專科黃裕智醫師說明:矽膠果凍的尺寸及類型有許多種,醫師會依造個人條件及需求選擇適合的矽膠果凍植體,醫師也會和客人密切溝通適合植入的位置,常見置放於筋膜層或胸大肌之下,植入傷口則常見隱藏於腋下、乳暈以及乳房下緣,開口大小約5~7CM。植體隆乳手術視個人體質,有少部分人會產生莢膜反應,所以建議術後六個月內須配合按摩護理來維持剝離空間的穩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