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魔鬼S曲線
微針抽脂塑身、自體脂肪隆胸、豐頰一次OK
 
明明是瘦子,但脫下衣物後總是為多餘的馬鞍肉,或是沒有弧度的水桶腰而困擾嗎?
分享到微博
 
明明是瘦子,但脫下衣物後總是為多餘的馬鞍肉,或是沒有弧度的水桶腰而困擾嗎?微針抽脂可在短時間內讓你輕鬆擁有完美體態。同時不滿意上圍大小或是雙頰凹陷的你,可將抽出來的脂肪再利用,填補雙頰並豐滿胸型,一舉三得讓你擁有年輕容貌與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


女人的煩惱二三事


年輕世代的比例不夠完美
看到facebook上面盡是一堆露出事業線的上傳照片,但自己卻怎麼擠都達不到深V事業線的效果?天生小胸部的女性,總難以抬頭挺胸,就連穿上比基尼也少了一點自信。許多年輕上班族女生,長時間久坐導致下半身脂肪堆積,飲食的不均衡及缺乏運動,易在小腹、大腿臀部處囤積難以消滅的頑固脂肪,由於缺乏運動,讓下半身變得肥胖,梨型身材更讓穿著的選擇變得相當困擾。


熟女媽媽的身材走鐘
除了家庭工作兩頭燒,再加上產後的餵乳等問題,許多媽媽都有上胸空扁、胸部下垂的問題。而肚子纏著「游泳圈」的媽媽看上去更相當臃腫,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看上去仿佛還在過孕婦生活,實在讓人很苦惱。


微針抽脂的美麗進階2Ways


1Ways微針雕塑,創造小S細腰翹臀迷人曲線!
許多年輕上班族女生,長時間久坐導致下半身脂肪堆積,飲食的不均衡及缺乏運動,易在小腹、大腿臀部、馬鞍袋及下臀處囤積難以消滅的頑固脂肪。懷孕過媽媽容易囤積多餘的脂肪,在腰際漸漸失去原來應有的S曲線而呈葫蘆腰甚至水桶腰。盧杰明醫師表示,微針抽脂是以手動負壓抽吸,輕柔、雕塑身型方式,來調整身體曲線使大S變小S!微針抽脂的目地是剷除多餘贅肉,每次抽取量不可以超過3000CC,若有大量抽脂的需求,需分次進行而單次療程只需一個午後即可大功告成!


2 Ways加深事業線,打造誘人胸線!

以往的豐胸手術,是以填入果凍、水袋異物為主,術後要忍受疼痛勤作按摩,才能達到自然胸型。盧杰明醫師表示,近幾年來,由於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進步,使得脂肪存活率提高70%以上,利用自身的脂肪填補,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極為自然,並且也不需要再忍痛按摩。自體脂肪隆乳最大優點是可以修飾胸型,特別是上胸空扁、哺乳過後的媽媽胸型走樣和不當減肥造成胸部萎縮的人,都適合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來達到想要的效果。自體脂肪隆乳,是透過微針將處理過的脂肪細胞以「平均法」 與「分層法」注入胸部各點使胸型更加渾圓飽滿!注射傷口小於0.2cm。此外,注射位置是在脂肪和肌肉層間,不會注射到乳腺管間,女性也能正常哺乳,輕鬆滿足女性「修飾胸型再造水滴胸」的慾望。


什麼是脂肪間質幹細胞?



盧杰明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細胞中的間質幹細胞(ASC,Adipocyte stem cell),主要是在負責血管的新生、增加氧氣和養分,及提供生長因子給乳房裡面的脂肪營養。所以自體脂肪填充需要將抽取出來的脂肪分為兩部分,其中一部分用來提煉間質幹細胞(ASC,Adipocyte stem cell),另外部分做脂肪純化。自體脂肪填補是注入間質幹細胞(ASC,Adipocyte stem cell)與生長因子、純化脂肪混合後才進行注射,在經過3到6個月存活下來之後,就能有效達到填補效果。目前除了填充蘋果肌、修補法令紋、修飾淚溝、修補太陽穴、也能豐胸豐臀,達到多重的美麗目標。


自體脂肪隆乳的迷思


盧杰明醫師表示,很多人會以為自體脂肪隆乳會導致乳癌的產生,但事實上脂肪是身體原來就有的物質,並不會有排斥及產生任何的病變。此外,由於身體的脂肪可以想抽多少就抽多少,就有人認為既然要隆乳就想一次升級好幾個罩杯。但盧杰明醫師以空間舉例,一間只能容納五個人的房間,突然擠進了一百個人,空間過度擁擠會使得乳房裡的脂肪細胞缺乏養分而無法存活,反而使脂肪存活率下降。他建議可以階段性來升級罩杯,通常建議一次約150~200ml左右,不能一次注射過多的劑量,否則很容易造成脂肪液化壞死。

   自體脂肪隆乳小叮嚀  


1.按照衛生署婦女保健規定,定期做個人乳房篩檢。
2.填補的脂肪會消失20%左右,日後看個人需求,可再加填補脂肪隆乳。
3.若自己本身非常瘦,胸部平坦,直接植入果凍或水袋隆乳,可能被摸到義乳邊緣,可以先植入自體脂肪組織到淺層乳房,日後再置入較小的義乳比較不會被發現。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