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魔力曲線養成術
葛萊美全面「打肪」大作戰
 
夏日艷陽高照,許多美眉已換上輕薄的衣裳,露出手臂及大腿,期待找到夏日新桃花。無論男女,許多人都開始煩惱不滿意的身材部位;女孩子最在意的通常是掰掰袖、粗肥大腿以及蘿蔔腿,而男性普遍在意的是啤酒肚或鮪魚肚。
分享到微博
 
夏日艷陽高照,許多美眉已換上輕薄的衣裳,露出手臂及大腿,期待找到夏日新桃花。無論男女,許多人都開始煩惱不滿意的身材部位;女孩子最在意的通常是掰掰袖、粗肥大腿以及蘿蔔腿,而男性普遍在意的是啤酒肚或鮪魚肚。


對於「夏日魔力曲線養成」,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醫師團隊建議有需求的民眾可以選擇非侵入式的冷熱雙效體雕術,輕鬆達到體雕塑身效果,若想短時間看到效果,也可以選擇水刀雕脂術,輕鬆塑身!


夏日魔力曲線療程如下:非侵入式冷熱雙效體雕術「冷減脂、熱馬甲」,完美身材非夢事冷凍減脂,全身涼感輕鬆瘦


風靡於歐美的「冷凍減脂科技」又稱為低溫體雕,是由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發出的最新塑身科技,利用皮膚冷卻系統以非侵入的治療方式產生4℃低溫促使脂肪細胞自動凋亡(Apoptosis),凋亡後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


經臨床實驗證明,經過一小時的冷凍減脂療程後,可以減少治療部位22.4%的脂肪厚度,治療後一個月就能夠明顯改善;對於腰腹、馬鞍部等難纏部位,完整療程建議至少二到三次,能達到更完美的減脂效果。

4D名模電波馬甲,脂肪橘皮一起Out!


4D名模電波馬甲採用CORETM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以四種模式傳導三種電波頻率,針對身體淺、中、深層脂肪逐一擊破。電波頻率產生的高熱可以增加血液循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減少脂肪細胞儲存油脂,進而使脂肪細胞體積縮小,同時利用負壓吸力輔助按摩,增加電波滲透率,可消除脂肪、緊緻肌膚、減少橘皮,達到最佳曲線雕塑效果。

水刀雕脂術,溫和「速」造好曲線


水刀雕脂術是利用溫和的扇形水刀沖刷脂肪組織,再將脂肪抽出;相較於傳統抽脂以強力負壓機械刮除脂肪組織,雷射或超音波溶脂直接破壞脂肪組織,水刀雕脂術能有效避免抽脂部位周邊的結締組織及神經受到創傷或是熱傷害。另外,水刀雕脂所抽出的脂肪顆粒小,脂肪細胞存活率較高,應用於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或是豐頰,回填部位的效果也更自然。

肉毒及腓腸肌神經阻斷術,杜絕惱人蘿蔔腿


蘿蔔腿大多是因腓腸肌發達而造成,最簡單的治療方式是注射肉毒桿菌素,直接作用在腓腸肌上就有瘦小腿的效果,由於肉毒桿菌素會被人體自然代謝掉,一段時間就需要補打以維持效果。瘦小腿的另一種方式就是腓腸肌神經阻斷術,原理是讓部分肌肉的神經訊號無法傳遞至肌肉,肌肉無法收縮,長久下來肌肉會自然萎縮,達到永久消除蘿蔔腿的目的。

完美V型線,打造夏日桃花臉


口內取脂術,嬰兒肥不再來

除了身體外,肉肉的大餅臉絕對有改善的必要。有些人由於咀嚼肌過於發達造成國字臉,可以藉由施打肉毒桿菌素來達到瘦小臉的作用,另外有些人雙頰豐潤,形成「嬰兒肥」,可以透過口內取脂手術,直接取出雙頰脂肪墊,此方法不會傷及神經、大血管等組織,手術風險較低。


若是不想動刀,推薦大家熟知的無痛電波拉皮是很好的選項;此外,還有各式先進的電波瘦小臉科技,也是值得大家參考。


如訂書針手法般的立體電波緊膚拉提,小資女最愛

結合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的特點,立體電波以細如毫髮的0.3mm microneedle將分段式的電波直接傳導到皮膚中,形成由表皮層至真皮層(甚至是皮下脂肪組織)的「立體電波」,精準加熱至55~60℃,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的增生,對於鬆弛老化的皮膚、皮膚紋理、毛孔粗大、青春痘痘疤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4D電波緊緻煥采術,迅速雕塑小V臉
4D名模電波馬甲科技除了可用於雕塑身型,最新的緊膚拉提探頭還可以減少皮下脂肪含量,同時打斷膠原蛋白鏈結,刺激膠原蛋白修補生長,達到臉部皮膚緊實拉提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