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X雙波段微創溶脂
達人手作 凹凸緊緻一次到位
 
隨著夏季來臨,愛美人士早已吹起一股塑身風,準備在今夏展露讓人為之驚艷的好身材!
分享到微博
 
塑造性感S俏麗姬


隨著夏季來臨,愛美人士早已吹起一股塑身風,準備在今夏展露讓人為之驚艷的好身材!你是否也已準備好了?!東方人的體格普遍嬌小纖細,很多其實都只有局部肥胖問題,卻因對於抽脂還停留在明顯疼痛感及漫長修復期而裏足不前,MPX俏麗姬即將顛覆你對抽脂的恐懼感!讓你不再討皮痛就能同時擁有凹凸與緊緻的立即效果!


Tips1:女人20、30、40不管年紀,談到身材都要減脂、緊緻和雕塑


Tips2:MPX不但塑身還可塑臉


素人佳佳 改善部位:臉部雙下巴
嬰兒肥、雙下巴一直消不掉,困擾我好久,但皇天不負苦心人,很幸運遇到洪凱風醫師,在專業諮詢後建議,我決定進行MPX雙波段微創溶脂療程,讓我最開心的是,術後效果立現,且一次獲得明顯改善,洪醫師真是我心目中的脂肪達人。

知名飄眉、蘊睫老師改善部位:下半身鬆弛、妊娠紋
我總以為抽脂後,一定免除不了明顯的疼痛、腫脹過程,直到遇到洪凱風醫師,進行腹部和下半身複合式雷射溶脂療程,大大打破了我對抽脂的恐怖印象,再加上親眼看到自己下半身鬆弛的改善及妊娠紋淡化,真讓我驚喜連連,大嘆不可思議!洪醫師真可稱做不折不扣的脂肪手作達人。

Tips3:專業醫師觀點 脂肪手作師-整形外科 洪凱風Dr.


打破2大抽脂迷思
迷思1:體重減輕就是減重?減重就能擁有好身材?
洪Dr:一般減重方式不外乎透過運動、飲食控制,但對於局部肥胖的幫助很有限。想要真正達到雕塑S曲線,唯有真正擊碎局部頑固脂肪細胞,並同時緊緻肌膚,才是正確的做法!

迷思2:抽脂、溶脂等體內侵入性療程,術後恢復期都會大量出血和腫脹嗎?
洪Dr:談到「溶脂」,一般人總容易陷入「文字」的迷思,在「體內」、「體外」打轉;最後往往會以「躺著就能瘦」的療程,花了一大筆費用,卻只能減少1~2吋,無法達到心目中真正想要的效果。對整形外科醫師來說,「能直接破壞脂肪」紮紮實實把脂肪排出體外,才是真正達到「溶脂」目的。MPX雙波段微創雷射溶脂,獨特擁有兩種波長,大幅減少出血及組織的傷害,不但術後腫脹瘀青少修復期更短,並大大提高了脂肪細胞的吸收與破壞,雷射熱能更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讓皮膚更緊實有彈性,曲線雕塑效果好。其療程即具備體內溶脂與體外舒適安全的多重特性,相當適合積極追求身體均衡線條、又期待能立即見效的理性族群。

微創溶脂新時代


MPX雙波段雷射溶脂智慧型雙火力
減少脂肪、肌膚平滑、緊緻、雕塑曲線 一次全到位

MPX雙波段微創雷射溶脂療程優勢,為結合雙波段光纖,1064nm波長血管凝集效果好,達到止血、不傷害週邊組織、少腫脹、瘀青及短修復期;而1320nm波長以八倍能量輸出,高效瓦解脂肪細胞,雷射熱能更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同時達到緊實肌膚及完美S曲線。並在儀器設計上多了專利智慧型光纖,即暱稱「體內溫度計」智慧「手柄(smart sense)」,隨時監控手術中的溫度及能量,讓能量分布更均勻,手術時間大幅縮短,過程更安全。顛覆了大家對於抽脂與溶脂恐怖印象。洪凱風醫師也強調,不管儀器如何先進,醫師專業背景、豐富臨床經驗及細緻手感,才是讓手術更臻完美與安全的關鍵!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