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電波美腿術
夏季纖纖美腿全都露
 
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各式短裙熱褲也紛紛出籠,藝人、名模也不吝露出纖細長腿來大秀好身材,令許多愛美民眾稱羨不已。
分享到微博
 
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各式短裙熱褲也紛紛出籠,藝人、名模也不吝露出纖細長腿來大秀好身材,令許多愛美民眾稱羨不已。根據報導統計:穠纖合度的身材除了該瘦的地方瘦,該胖的地方胖之外,還要搭配一雙細緻美腿,俐落的腿型不僅拉長下半身線條,也讓整體身材趨近完美比例。


楊均涵醫師認為肌肉的發達是造成小腿粗壯的主要因素


很多女性朋友擁有粗壯的小腿腿型,短褲短裙總是不敢嘗試,台中米蘭時尚診所楊均涵醫師表示:小腿的構成為骨骼、肌肉及脂肪,造成小腿較粗壯的原因主要是肌肉發達所造成,小腿肌肉的發達則有可能是先天性遺傳體型及後天性運動習慣等兩種因素,例如長時間穿著高跟鞋的OL或是有固定運動習慣的運動員⋯等。

利用微創式RF電波美腿術改善小腿肌肉問題


了解小腿粗壯主要是因肌肉發達造成的原因之後,那如何透過先進的醫學美容技術來改善呢?高雄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通常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醫學美容目前改善小腿腿型的方式是RF電波美腿術,這項微創式手術是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再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放鬆縮小。

別讓蚯蚓爬上了美腿-靜脈曲張


在了解如何改善粗壯型小腿腿型之後,另外一個常見的美腿殺手就是靜脈曲張。腿部靜脈曲張是由於循環不良,導致血液無法正常回流,長期下來導致血管擴張、足踝水腫,浮現藍綠色血管或蚯蚓般的靜脈瘤,不僅影響美觀,更有可能因為張力而造成進一步的皮膚傷害,甚至潰瘍。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