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敢不敢拋掉濃妝假面?
迎向時尚素顏風
 
妳有妝前妝後落差過大的困擾嗎?從現在開始,讓自己擁有自然有型的原生濃眉跟令人羨慕的原生濃密長睫毛吧!從今以後,萬種矚目的焦點⋯⋯就是你!!
分享到微博
 
想讓原生眉毛、睫毛更加濃密纖長,仙飄蘊眉、蘊睫有一套


妳有妝前妝後落差過大的困擾嗎?從現在開始,讓自己擁有自然有型的原生濃眉跟令人羨慕的原生濃密長睫毛吧!從今以後,萬種矚目的焦點⋯⋯就是你!!!


寰宇國際獨家全新技術~仙飄蘊眉、仙飄蘊睫,是以專業技術手法,輔以獨家研發的產品相結合,滋養毛根,使原本稀疏脆弱的眉毛與睫毛變得更加健康強韌,自然濃密。想要雙眼深邃明亮,睫毛一定要濃密纖長,瞳孔一定要黑,有了自己的原生眉毛與睫毛,從此~~~~~丟掉眉筆!甩掉假睫毛!讓妳成為真正的素顏美人!


01 變身深邃濃麗大眼美女,濃眉毛、長翹睫自然天成,仙飄蘊眉、蘊睫有一套


成為永遠的芭比娃娃不再是天方夜譚



香港美麗達人-洪詠霖說,從以前到現在,在鏡頭前的我都以濃眉大眼示人,假睫毛更是不可離身,但美麗的背後伴隨的麻煩是浪費時間和眼皮經常性發炎,因為睫毛膠是令我皮膚過敏的一大主因!直到認識仙飄蘊眉、蘊睫達人徐紅蓮老師,替我解除所有的困擾,讓我擁有了原生濃密睫毛!從此拋掉假睫毛,每天上妝只要輕輕擦上一層睫毛膏,我就可以擁有宛如漫畫女主角般的迷人電眼,真的很開心!

02 浮彩眼睫10分鐘 雙眸立即完美閃耀


浮彩眼睫突破以往傳統紋飾及內眼線的效果,操作的位置在白色黏膜處以及睫毛縫隙處,完成後不但可以讓睫毛變得濃密、瞳孔深邃變黑,更可以改變大小眼及眼睛下垂的問題。更具特色的是,閉眼不見操作痕跡,操作時間只需十分鐘,男女老少皆適合。

03 擁有性感美唇?!微整形並非你唯一的選擇


唇部是女人展現性感的另一項武器,常常下意識的舔唇固然性感,殊不知這樣並不會增加嘴唇濕潤度,反而加速唇部水分流失,導致唇紋加深、唇部老化。獨家旋染彩唇技術,讓你遠離白唇、黑唇,打造粉嫩自然紅唇,不但能雕塑唇型還可以改變唇色和降低唇紋,再造飽滿豐唇,使您雙唇閃亮迷人,顛覆傳統的紋唇技術,操作時間只需15分鐘,傷口小、顏色飽滿紅潤且不需補色,是所有有唇部困擾女性的一大福音!




 
內容提供:
寰宇國際仙飄蘊技術創始人
徐紅蓮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