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關鍵報告
大不一定美! 美型才是關鍵
 
胸部是女性的重要性徵,也一直被視為是女性與生俱來的美麗武器,許多針對「異性吸引力部位」的調查發現,胸部、腿總是名列前矛,然而與其說大胸部受歡迎,倒不如說擁有漂亮的胸型更是重要的關鍵。
分享到微博
 
胸部是女性的重要性徵,也一直被視為是女性與生俱來的美麗武器,許多針對「異性吸引力部位」的調查發現,胸部、腿總是名列前矛,然而與其說大胸部受歡迎,倒不如說擁有漂亮的胸型更是重要的關鍵。


前陣子有媒體曾經進行一項「台灣最佳美胸女藝人」的票選,最後由第一名模林志玲奪得美胸冠軍,國內普遍認為C罩杯是女性的最佳尺寸,不見得大就是美。台北米蘭時尚診所于曉恩醫師表示:在東西方的醫美整形當中,豐胸手術確實是詢問度相當高的項目,但不同的是,東方女孩普遍講求自然及和諧,也就是胸型要適合自己的臉型及體型比例。

什麼是漂亮的胸型呢?于醫師也補充說明:乳頭的位置落於肩膀及手肘的中間,且兩鎖骨中點和兩乳頭連線,三點可以構出一個正三角形。乳房從側面看會呈現水滴型,以乳頭為標準分成上下乳,則上乳及下乳比例為1:2。這樣的胸型可以說是符合美乳的標準。


高雄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表示:目前國內常見的豐胸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矽膠果凍隆乳手術,另一種是目前相當熱門的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這兩種手術方式都有其適合的族群,像是自體脂肪移植是將身體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取出移植填補豐胸,不僅塑身,更可以打造出完全自然的美麗胸型;若身材單薄且脂肪有限,又想一次升級多罩杯者,醫師這時通常會建議以矽膠果凍植入隆乳為主。

自體脂肪精細塑造完美胸型


台中米蘭時尚診所溫曉雯醫師表示:目前國內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已經相當純熟,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甚至可以提升至8成,加上是自己的脂肪,所以愛美女性對於自體脂肪移植的接受度相當高。除了脂肪存活率之外,雕塑出適合個人的漂亮胸型也是很重要的,這也是自體脂肪移植的一大優勢;例如:利用內側的加強來調整外擴胸型、透過上方的填補來拉提下垂的胸型、甚至微量填補來塑造對稱胸型打造出黃金比例美胸。

內視鏡隆乳手術快速打造傲人上圍


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當身體其它部位無足夠的多餘脂肪來滿足填補的需求時,而本身又想快速升級多罩杯時,醫師就會建議利用植體義乳來填充胸部組織,也就是矽膠果凍隆乳手術!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外科黃裕智醫師表示:隆乳手術透過內視鏡的輔助,讓醫師可以輕鬆掌握乳房內部組織情況,手術過程中將植體植入進最理想的位置,快速塑造出傲人豐滿的胸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