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緊緻小V臉
你選對方式了嗎?
 
天生就有『嬰兒肥』、『國字臉』問題的男女性朋友,在外表上就不如V型臉好看,也容易顯胖、顯老,若是隨著年紀越大,『鬆垮臉』更是令人困擾。近年,拜醫學科技進步,立竿見影的小臉術多樣化,但要如何找到合適的治療的方式?
分享到微博
 
天生就有『嬰兒肥』、『國字臉』問題的男女性朋友,在外表上就不如V型臉好看,也容易顯胖、顯老,若是隨著年紀越大,『鬆垮臉』更是令人困擾。近年,拜醫學科技進步,立竿見影的小臉術多樣化,但要如何找到合適的治療的方式?


「國字臉」、「嬰兒肥」、「鬆垮臉」 治療方式大不同


專業醫師的術前評估很重要 讓你不再白花冤枉錢

(1) 肌肉型(國字臉):咀嚼肌發達造成過度肥大,建議可使用「肉毒桿菌素」來改善。
(2) 脂肪型(嬰兒肥):表淺脂肪堆積,可採用韓式立體電波拉皮,改善臉部線條;若是深層脂肪堆積造成兩頰曲線外凸,臉部線條不順,則必需透過「口內取脂術」改善嬰兒肥現象。口內脂肪取出的效果比抽脂來的好,更能依照治療者的需求減少局部脂肪量。
(3) 骨額型:臉部骨骼形狀造成顴骨高及下顎骨的角度較為寬大、突出,這時可能就要評估是否用削骨方式來改善?葛萊美診所吳明倫醫師建議曾進行過削骨手術者,臉頰的脂肪容易下垂,這時可以再利用「口內取脂術」維持完美臉型。


口內取脂術 輕鬆簡單造V臉


『口內取脂術』是從口內黏膜處切開一道小傷口,將多餘脂肪墊取出,專業及經驗豐富的醫師可經由傷口直接目視取出脂肪,並不會傷及神經、大血管等組織;手術風險較低,術後不須拆線,傷口及疤痕隱形,不會影響正常作息。唯一要注意的是,術後一周內要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並注意口腔清潔。


口內取脂術實際案例:
術前:臉部兩頰曲線明顯外凸、膨膨肉肉的嬰兒肥徵狀,外觀呈U型臉。
術後:擁有小V臉後,臉部及下巴線條明顯,更年輕!更上相!


嬰兒肥的徵狀
常常有人來到葛萊美診所詢問吳名倫醫師,為什麼每天做臉部運動、努力減肥,甚至花錢做雷射溶脂,臉還是瘦不來?吳醫師表示:每個人的兩頰內都有「口腔脂肪墊」,當口腔脂肪墊過多,就會形成俗稱的嬰兒肥。有人是後天肥胖,也有天生口內脂肪墊肥大,與胖瘦沒有絕對的關係,採用從口內取脂術將多餘的脂肪移除,才能徹底改善兩頰肥大的狀況。

削骨手術後 搭配口內取脂維持完美臉型


許多病患在顴骨或下顎骨削骨後,雖然讓中臉曲線柔和,一開始會因臉型改變而滿意,但顴骨對於臉部脂肪有一定支撐力,一旦顴骨磨小或者向臉部內側移動,中臉部位脂肪因為支撐力不足,加上地心引力因素而向下墜,臉部脂肪反而看起來更明顯,因而產生嬰兒肥的情形,更嚴重者還會產生嘴角的木偶紋或讓下顎線條變的不明顯。建議進行過削骨手術的朋友,為了維持完美臉型,可再搭配口內取脂術。

韓式立體電波拉皮 一機抵三機
全面性打擊鬆垮臉、細紋、毛孔痘疤


葛萊美診所蘇熙文醫師表示,與以往的電波拉皮不同的韓式立體電波是結合『電波拉皮』、『飛梭雷射』、『柔膚雷射』優點,以細如毫髮的0.3mm microneedle精準的將分段式的電波直接導入到皮膚中(不傷及表面肌膚且幾乎沒痛感),從表皮層至真皮層(甚至是皮下脂肪組織)都能受到立體電波的刺激,電極周圍加熱至55~60℃(膠原蛋白可以恢復活性但沒有變性的風險),可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的增生,輕鬆擺脫鬆垮臉及皺紋,連毛孔痘疤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如訂書針手法 固定老化鬆弛肌


相較其他電波拉皮療程,韓式立體電波拉皮可以作用在髮際線、頭皮及敏感的眼周部位上,利用如同訂書機的功能(探頭)+訂書針(電極)固定及加強不同方向的拉提,從根本打擊惱人細紋及皮膚鬆弛。與外科手術五爪或八爪拉皮的拉扯手法也有異曲同功之妙。葛萊美診所蘇熙文醫師強調,專業技術及經驗豐富的醫師,除了在術前評估,精準的依照每個人皮膚及肌肉走向、張力以及組織流失的不同,設計最適合的治療方式,還能為您訂作出好氣色的蘋果肌呢!


韓式立體電波拉皮僅需敷上表面麻醉後再施打,疼痛感覺很輕微,療程結束後的輕微紅腫現象僅需2~3小時即可消退。不像傳統電波拉皮會有難以忍受的劇痛感,能夠滿足愛美又怕痛的人的期待。術後兩週就能見到明顯拉提效果,大約3個月進行1次,即可讓緊緻拉提功效更明顯持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