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變身女神進化論差很大
 
你現在看到的完美女神-湲湲,其實她有一段不為人知傷心往事.....就是她從小胖胖的身材與不夠漂亮的五官,在以前從事服飾店店員的她,推銷客人買衣服的時候,因為自己胖胖的身型穿起衣服也不好看,總是少了說服力而被嘲笑!
分享到微博
 
你現在看到的完美女神-湲湲,其實她有一段不為人知傷心往事.....就是她從小胖胖的身材與不夠漂亮的五官,在以前從事服飾店店員的她,推銷客人買衣服的時候,因為自己胖胖的身型穿起衣服也不好看,總是少了說服力而被嘲笑!


來看看五官平平、毫不起眼的湲湲改變了哪些部位?

據湲湲透露,她最生氣的是妹妹從小就愛罵她"豬頭"或"阿肥"等難聽的綽號,為了擺脫"豬頭阿肥"的臭名,湲湲下定決心要一步一步變美!!在眾多醫美診所中,湲湲最後選擇很多模特兒指名的「雅美姬」!!因為雅美姬擁有專業外科醫師團隊及微整形團隊,專業各司其職令湲湲好放心!終於,大變身就要開始了,湲湲對未來也充滿期待!!


公開宅女變身正妹女神的秘密


   全身大改造  


★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開眼頭
雙眼皮手術一直是東方人最普遍的整型手術之一,而現今最受愛美人士青睞的雙眼皮手術非「釘書針雙眼皮」莫屬了。釘書針式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縫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這樣自然高超的釘書針雙眼皮,主要需靠著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為根本,在手術施行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

★ 自體脂肪隆乳 抽脂瘦身兼隆乳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自己身體內多餘的脂肪贅肉,利用在胸部的填補上,來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窈窕身材,還能創造完美胸型,加上採用自體的脂肪,不會對注入的脂肪組織產生排異反應。也不需要擔心會有傳統矽膠、鹽水袋隆乳造成外觀看起來不自然的問題,觸感上也極為柔軟、型態真實,就跟原本胸部的脂肪一樣,術後更不用長期按摩,不會引起人體內分泌環境的改變,不傷害乳腺,對湲湲將來生育、哺乳沒有不良影響。此技術已逐漸取代傳統的植入物隆乳方式。而最大的缺點就在於取出的脂肪細胞存活率不佳,而脂肪細胞能不能存活有很大的原因取決於脂肪純化的步驟,使用血液內富含血小板之血漿PRP(Platelet-Rich Plasma)多種的生長因子,加入萃取純化後的脂肪細胞中,這個步驟可以促進脂肪組織活化,以大幅提高脂肪存活率,也因此可以做到抽大顆粒脂肪,如腹部、大腿外側,來做大容積的豐胸、豐臀填補手術。


「分點法」就是針對每個人的胸型,在不同的位置注入適量的脂肪。
「分層法」則是由淺至深地將脂肪細胞注入胸部組織,使之平均分布於胸部。

   全臉大改造  


★ 微晶瓷隆鼻+水微晶蘋果肌
★ 肉毒瘦小臉+微晶瓷下巴
★ MIX & MATCH複合式微整


東方人天生五官較為平板,普遍鼻樑較低、下巴較短,往往只能靠濃妝豔抹來凸顯五官。透過注射微晶瓷方式隆鼻、下巴,微晶瓷是具有支撐和拉提效果的皮下填充劑,注射後效果立即呈現無需等待,但是非常考驗醫師的手感技術及美感品味,所以湲湲事先上網查了很多雅美姬的案例,確定自己喜歡的鼻形及下巴,和醫師充分溝通,才達到自己最喜歡的效果。


雅美姬時尚診所黃星諺醫師表示:雅美姬客製化的MIX&MATCH複合式微整,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看看湲湲的五官是不是變成十足立體甜美呢?


於是⋯正妹女神誕生了


湲湲說,終於擺脫以前肉肉的身材、五官平庸的日子了,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好漂亮,謝謝雅美姬醫療團隊幫我解決一直以來的困擾,帶給我美麗和自信,現在不但臉蛋變精緻立體,還因做了自體脂肪隆乳讓罩杯悄悄升級,也解決肉肉的身材困擾,整體曲線也更加凹凸有緻。人變美了,還獲得節目邀約採訪的機會,感謝雅美姬改變我的人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