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凍齡
抗老醫美留住青春
 
據經建會統計,台灣由於低生育率,加上現代醫學發達,人類的平均壽命延長,台灣65歲以上的高齡人口,將在2017年到達14%,亦即所謂的高齡社會。
分享到微博
 
據經建會統計,台灣由於低生育率,加上現代醫學發達,人類的平均壽命延長,台灣65歲以上的高齡人口,將在2017年到達14%,亦即所謂的高齡社會。在逐步邁向高齡化的過程,許多準熟齡的愛美人士,紛紛求助於先進的醫學美容,來延緩自己的肌齡,抓住青春的尾巴。


美魔女當道,醫美凍齡術正夯



米蘭時尚診所皮膚專科曾繁聞醫師表示:肌膚隨著年齡增長、陽光照射及其它的因素,皮下結構逐漸受損且老化,原本支撐著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數量也逐漸流逝,造成肌膚表面產生出細紋或是凹陷的皺摺、甚至是皮膚鬆垮,這些肌齡老化現象容易造成臉型不佳並讓人有衰老感。曾醫師補充說明,在我們了解造成肌膚老態的原因之後,醫美治療就可以針對這些問題來進行修飾及改善,下面幾種方式就是目前接受度及滿意度相當高的醫美凍齡療程項目。


電波拉皮


相信大家對於「電波拉皮」一詞是相當的耳熟能詳,許多藝人女星也都公開承認自己是利用電波拉皮來保養肌膚。電波拉皮經驗相當豐富的台中米蘭時尚診所何玲嬅醫師表示: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電波能量的技術運用,透過電波能量傳導產生深層熱能的作用,刺激皮下組織的反應,熱能可以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持續性地達到皮膚緊緻的效果。台灣衛生署這方面也核准Theremage電波拉皮用於進行非侵入式皺紋及細紋的治療。

微整形


微整形也是另一種人氣相當高的抗齡醫美療程,台北米蘭時尚診所林士翔醫師表示,微整形是透過玻尿酸、微晶瓷、甚至是自體脂肪的注射來填補原本凹陷的肌膚表面,肌膚組織被這些針劑材質所填補撐起,使臉型輪廓回復到年輕時的光采飽滿狀態,臉型飽滿了給人的感覺也因此年輕許多,加上其快速便利的特性,醫美市場更稱微整形為三十分鐘快速逆轉肌齡。

頭髮護髮


老化不只會影響肌膚,也影響著我們的毛囊,頭頂上的頭髮也隨著歲月逐漸脫落而稀疏,且更有年輕化的趨勢。就有研究發現,頭髮稀疏或是有落髮禿髮困擾的人,他們從事戶外活動的意願較低,影響人際關係,且相較同年齡更顯衰老,因此頭頂上的三千煩惱也越來越受到愛美族的重視。台北米蘭時尚診所曾鈺涵醫師說明:造成落髮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以雄性禿最為常見的,雄性禿好發於25歲以上的成年男子,早期雄性禿症狀為前額髮際線兩端逐漸後退,形成M字形,之後頭頂也會陸續落髮。對於落髮的改善治療,曾醫師表示:目前非手術的治療方式有很多種,毛囊激活因子注入療程是目前較新的技術,在門診治療經驗當中發現,越早期治療效果反應越佳,越到中後期可能就只剩下手術植髮的方式了。

高雄米蘭時尚診所曾偉琦醫師補充道:微整形另一項人氣明星療程就是肉毒桿菌除皺,因為肌膚在長期的表情動作下,局部發達的肌肉讓肌膚表面產生了褶皺,也是俗稱的皺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放鬆肌肉,改善這些因肌肉收縮所形成的皺紋問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