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國際化隆乳內視鏡微創中心
遠端規劃、微創專屬HD內視鏡開刀房、黃金光照護系統
 
根據調查,台灣女性對隆乳手術害怕的主要原因有二,第一為安全,畢竟是個不小的手術,許多人對手術安全還是會害怕;第二為對隆乳手術的方式與過程不了解,許多人擔心隆乳完後會有胸型不滿意或是術中被感染。
分享到微博
 
根據調查,台灣女性對隆乳手術害怕的主要原因有二,第一為安全,畢竟是個不小的手術,許多人對手術安全還是會害怕;第二為對隆乳手術的方式與過程不了解,許多人擔心隆乳完後會有胸型不滿意或是術中被感染。張大力醫師表示,現今因為科技發達,所以有許多號稱可以達到豐胸方式的療程在吸引消費者,往往標榜無痛、無副作用、術後立即恢復等字眼,消費者被吸引過去豐胸後往往產生許多併發症與鈣化、發炎等後遺症,造成不可抹滅的傷痛。對此張醫師說隆乳絕對不是像微整形一般如此簡單就可完成,是要在術前、術中、術後都必須謹慎處理才能達到滿意的隆乳效果,所以張醫師提醒消費者隆乳前一定要與醫師充分溝通、了解醫師如何進行隆乳手術的方式與術前、術中、術後的規劃,甚至診所的環境設備與團隊是否充足,唯有如此才能讓妳的隆乳手術滿意無負擔!


成立國際化隆乳內視鏡微創中心的要件~打造遠距離特色醫療



張大力醫師告訴我們,台灣這幾年隆乳技術已在亞洲各國處於的領先地位,所以,有許多海外的消費者慕名來做隆乳手術,不過,常常因為在電話中溝通不清楚來台灣是才發覺有許多問題,為因應海外或較遠地方的的消費者也能在還未到診所前就能了解自己適合的胸型與手術的方式,特別成立遠距離諮詢中心,透過視訊的方式與醫師做術前溝通,甚至可以在透過照片模擬隆乳術後的胸型大小讓遠端的消費者能知道術後大致呈現的結果,對此張大力醫師說套過即時諮詢系統的好處是可以突破空間距離與時間的限制,減少之後不必要的諮詢,也可以讓遠端的消費者清楚了解手術的方式與術後的效果,節省許多醫師與消費者的時間,消費者也不用擔心白跑一趟。

國際化隆乳內視鏡微創中心的特色!


01 美國原廠VECTRA 3D 量身規劃專業流程
避免乳房病變及鈣化風險


由於接受隆乳手術的每個受術者條件不同,因此術前溝通和檢測的重要性不可忽視。現在已經有進步的3D安全隆乳術,注重在術前規畫專業檢測受術者的各項情況,包括胸擴大小、肌質條件、覆蓋力和期待值等,依受術者適合的條件透過內視鏡技術,可將受術空間放置在適合的層次與位置,符合受術者條件的胸型,有助於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率,更能減輕術後按摩的次數,而提升成果。尤其對於再次接受隆乳手術的受術者,可排除較差有干擾的空間,來達到穩定的結果。

02 國際專業化醫療品質
無塵正壓微創內視鏡開刀房系統 HD1080高畫質、動態指示醫療牆


一、德國最先端科技HD高畫質STORZ內視鏡系統
●最高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及生理組織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極細微的微血管止血有效降低術後出血率及併發症。
●精準定位放置的層次和組織的剝離層面
●破壞減少、低疼痛,受術者恢復快

二、國際標準STANDARD無菌正壓開刀房系統
●從外部的進氣經過層層HEPA開刀房專用等級過濾空調系統進行除塵、濾毒、除味、殺菌等才由通風處將新鮮無菌空氣引入開刀房。此無菌正壓開刀房設計確保最穩定的空氣品質。
●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菌正壓空調系統(HEPA),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有效減低傷口感染機率。
●STANDARD國際無菌正壓開刀房系統動線有:
OR開刀房標準一級、OR準備室標準二級、貴賓標準三級過濾系統,分層分級不同級數把關,確實濾菌除塵(萬分之一),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

03 國際專業 保固服務
黃金照護中心 黃金光、動態系統遠端照護系統



採用美國FDA認證、衛生署核可材質為美國MENTOR、ALLERGAN廠牌,經過壓力性、勞力性、致癌性、延展性等嚴格測試,能承受一定的重力、壓力。並有專業術後全套護理和追蹤制度,提供受術者國際醫療照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