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業保障自體脂肪隆乳
專業周全評估、安全無慮
 
氣溫越來越高,人們的衣服越穿越少!於是原本想用厚重衣物遮掩的小腹、啤酒肚、蝴蝶袖紛紛露出馬腳,此時再想減肥塑身根本緩不濟急!
分享到微博
 
氣溫越來越高,人們的衣服越穿越少!於是原本想用厚重衣物遮掩的小腹、啤酒肚、蝴蝶袖紛紛露出馬腳,此時再想減肥塑身根本緩不濟急!要想穿上比基尼,展現凹凸有致的曲線;或是秀出豐滿翹臀,若是沒有太多時間運動,到底要如何快速達成呢?除了填充鹽水袋或果凍矽膠外,或許「自體脂肪移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自體脂肪隆乳的醫師要如何選擇?


專業知識背景 提高手術安全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外科手術門下,因此手術所需承擔的風險與微針注射手術相較之下較高,想要進行自體隆乳的你所需準備的事前工作必須更加謹慎,挑選醫師時必須注意兩大特點:一、擁有乳房外科專科證照之合格醫師,其所受過的專業技術訓練與專業知識完整,是值得信任與依賴的執刀者。二、醫師個人的行醫經驗是塑造完美胸型的基石,正所謂「孰能生巧」,多年經驗累積的胸部美學是無法假造於他人之手的。


專業周全評估 術後效果加乘



隆乳手術的成敗關鍵在於術前的專業評估。專業護理師為患者做好術前指導後,專業醫師會與患者討論個人的困擾與想要達成的術後效果,接著做乳房超音波,檢查乳房的健康狀態。此外,還會詢問患者的家族與個人病例史、患者的經期時間,做好周全的術前評估後再確認是否適合做隆乳手術。看似繁雜的術前評估流程,都是為患者的安全與預期的效果做好準備。


豐胸兼塑身 隆乳新趨勢 以多補少,一舉兩得


到了夏天,再也遮掩不了的肥胖與臃腫,往往讓大家想要找尋一條捷徑,把多餘的脂肪去之而後快!於是在抽取自身脂肪之外,順便將凹的地方變凸,扁平的地方變翹,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盧杰明醫師表示,所謂的「自體脂肪移植」,就是運用微針抽取出個人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腰部等容易囤積脂肪處,以前處理的方式是直接丟棄;現今則是廢物利用,抽出的脂肪加入萃取自血液中的生長因子與脂肪中的間充質幹細胞(ACS,Adipocyte stem cell,簡稱幹細胞),使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幅提升,經過專業離心設備處理後,透過微針將處理過的脂肪細胞以「平均法」 與「分層法」注入胸部各點避免傳統式自體脂肪隆乳效果不佳,同時降低術後高纖化與高鈣化的可能!注射傷口0.2cm,可改善曲線不盡理想的部位。


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分成四大特點


(1) 胸型比較自然,不像人工填充物那樣造假、不自然。
(2) 填充物為自體脂肪,所以觸感比較真實,就像真的乳房一樣柔軟有彈性,沒有異物在體內的感覺。
(3) 使胸部豐滿的同時還能雕塑脂肪過多的部位。
(4) 手術針孔細小,傷口不明顯。


適可而止,大並不一定好


自體脂肪移植,一方面可以改善胸型大小問題;另一方面又可修飾脂肪錯置的狀況。以往抽出後並沒有經過太多處理;現今除了萃取之外,同時加上生長因子、SVF(脂肪間質細胞)等物質提供足夠養分,提高脂肪細胞存活率到達70%以上。如果將乳房比做一間房間,一下湧入太多人,造成擁擠不舒服,於是乎一些人可能被擠死或選擇離開;同理,在進行手術時,必須評估皮膚的鬆緊度,不能一次填補太多,不能為求效果,無限上綱,最重要是讓多數脂肪細胞存活下來,要不然都只是假象變大。


   盧醫師小叮嚀  


根據二十多年的行醫經驗與個人習得的乳房外科專業知識技能,患者進行自體隆乳之前,必須選擇有合格證照之專科醫師,以保障自身安全。此外,術前必須充分告知醫師想要達成的效果,提升術後滿意度。此外,患者必須謹記:脂肪細胞在發育期之後,數量就不會再增加,成人變胖的原因並非脂肪數量變多,而是脂肪細胞體積變大!所以,接受過抽脂手術的人,如果想要做自體脂肪隆乳,很可能發生缺貨的情形,因此要善待自己的脂肪細胞,不要任意浪費。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