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熊貓眼!
筋膜韌帶修補/脂肪下移固定 可縮小黑眼圈和大眼眶 可消除眼袋及填補淚溝、蘋果肌
 
絕大部分眼袋淚溝的形成是筋膜(眼眶筋膜與淚溝韌帶)鬆弛造成的,不是眼眶脂肪太多。
分享到微博
 
絕大部分眼袋淚溝的形成是筋膜(眼眶筋膜與淚溝韌帶)鬆弛造成的,不是眼眶脂肪太多。


除了少數源於皮膚色素,大部分黑眼圈是因眼皮下的脂肪及結締組織稀鬆,血循色素折射造成的(即所謂廷得耳效應,Tyndall effect)。


當眼眶筋膜(眶膜),尤其下半部,鬆弛時,眼眶脂肪會向前突出。淚溝韌帶因退化而鬆弛變長,加上眼袋大、蘋果肌萎縮,淚溝便顯深陷,眼眶也變大。當眼袋、淚溝、大眼眶、黑眼圈一起來時,問題就嚴重了,這正是現代低頭一族永遠的擔憂!

筆者發展出這種手術可同時解決眼袋、淚溝、大眼眶及黑眼圈,特點是:
1)經結膜的內開法,外表無切口、縫線、紗布或甚膠紙。
2)脂肪下移固定:我的做法是完全保留脂肪,下移的脂肪保留血循連接,可以完全存活,不被吸收,固定後不會回縮,可有效填平淚溝;脂肪下移夠低可以填補蘋果肌,有眼眶減壓的效果,避免脂肪持續壓迫眶膜。脂肪由鬆散浮淺的上層下推至骨膜前,變得深而緊緻,可減少黑眼圈的形成。
3)筋膜修補:包括眶膜及淚溝韌帶的修補, 它們一如擋土牆一樣阻止土石流,眶膜是牆壁,韌帶是地基,兩者皆要修復補強,以預防眼袋復發。緊緻的眶膜可以降低透光折射,減少黑眼圈的顏色深度。
4)脂肪下移及韌帶重建可縮小眼眶,即縮小黑眼圈範圍;小巧而平順的眼眶是最重要的年輕表像。

小眼眶、緊緻的筋膜與脂肪,當然可以大大改善大熊貓眼。本手術最適用於皮膚彈性尚好的年輕人、輕熟男女及部分熟男女。許多人為了切除少許贅皮而被迫採用外開法,外開法會破肌肉層容易導致眼瞼外翻。其實內開法加切皮並不會破壞肌肉層,可以同時處理脂肪、筋膜及皮膚。技術到位時,內開法也可以提拉眼眶內側的肌肉層,配合一點小傷口可用於提拉中臉。


本手術無疤、安全自然、效果穩定持久。除了眼袋淚溝,最重要的,它可明顯改善黑眼圈、縮小眼眶和填補蘋果肌,這可是三個少為人知、意想不到的效果!


黑眼圈、眼眶大小、眼袋、淚溝


眼袋的出現,讓周遭看到的人不斷問說是不是都沒睡飽,看起來氣色這麼差,長期下來造成無比的非常困擾,但自從做了眼袋移位、筋膜修補後,開始覺得變年輕、漂亮了!!沒想到只是眼袋手術就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啊!

眼眶大小、眼袋、淚溝、蘋果肌


老化的眼袋讓整個眼眶加大,黑眼圈變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從動物園跑出來的圓圓,為了改善選擇用眼袋移位、筋膜修補的方式,讓眼眶變小、黑眼圈不見、蘋果肌也因為移位的脂肪變得飽滿,再也不會有人取笑我熊貓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